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疑似王学兵手机传不雅照 范冰冰被“金屋藏娇”

  第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落幕。在当晚的颁奖晚会上,众多明星出席。图为著名影星范冰冰(右)、周杰(中)和王学兵一同走过星光大道。中新社发吴兆飞 摄

  王学兵手机丢失,手机中私密的短信被曝光。而前晚,有更为裸露的照片被名为“哥特死忠”的网友在网站上刊登出来。记者昨日向王学兵求证,据王学兵经纪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王学兵的手机的确丢失过,但网上的照片并非王学兵手机上的内容。

  更火爆照片曝光

  前晚,曾经发布肉麻短信的“哥特死忠”在粉丝网论坛上突然贴出了7张照片,其中3张照片内容涉及女性裸露身体,拍摄场所疑似卧室,另外有1张女性外拍照,此外还有3张拍摄于疑似演艺选美场所。
对于其中3张照片,该网友称疑似某当红女艺人,并发动网友辨认。据“哥特死忠”爆料,他手上还有更多关于王学兵和孙宁非常私密的照片。网友“哥特死忠”在粉丝网论坛上还附上几张手机通讯录截图,其中出现了铁佛、鲍蕾等人。该网友称,他(她)曾将电话号码和之前网上曝光的明星号码一一核对,“我发现很多电话号码都差不多,而且我同事打通过,就是本人接的。”据贴出的资料显示,有个电话主人名称署名为“J金屋藏娇”,而经记者核查,电话的主人就是王学兵的圈中好友范冰冰。而目前范冰冰还在用该号。

  谁在制造“手机门”

  记者看到,对于此次“手机门”事件,有网友认为可能是王学兵方面的炒作。王学兵最近在电视剧《倾城之恋》中饰演纨绔子弟唐一元,而由孙宁和潘长江主演的电视剧《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也即将登陆央视,该剧也即将展开宣传,因此这次手机照曝光事件隐约有了些炒作的影子。

  记者还了解到,也有不少网友认为,此次“手机门”事件是该网站为了炒作自己进行的一次有预谋的策划。

  经纪公司:照片不是王学兵手机上的

  昨日,记者联系到王学兵经纪公司的杨姓负责人,他表示目前公司的态度仍然是无可奉告。不过,记者从该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处打听得知,目前王学兵及公司的负责人都已经看到了网络上的照片,他们认为是杜撰出来的,并非王学兵手机上的照片。而王学兵手机的确曾经在今年1月份丢失,之前曾有人以6位数高价向王学兵的经纪公司要求做交换,但被拒绝,并报警。之后此人一直没有出现。记者了解到,目前王学兵的经纪公司正在进行协商,有可能会向刊登所谓“激情照”的网站提起诉讼。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学兵 | 范冰冰 | 孙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