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成奥运火炬手 表示最想回家乡传递火炬


    08 年北京奥运不仅是多少代华人的强国梦,同样也是奥运圣火走进东方古国的世界盛典。在昨日公布的奥运火炬手名单中,太合麦田旗下歌手李宇春也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之一。

    李宇春从初出茅庐的乐坛新人到最具影响力的女歌手再到奥运火炬手每一次转变都是一个质飞跃,她在用自身不断的努力见证她的音乐梦想。不仅如此,她依靠自身强大的影响力,在出道两年间参与了大大小小几十项公益慈善活动,并成为 "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 " 推广大使,成功创立 " 玉米爱心基金 " ,至今已筹得善款超过 200 多万。

她与太合麦田同门师兄 麦田守望者 合作,演唱了 " 绿色和平 " 中文版推广单曲《 Green 》,再度以音乐和歌声呼唤大家对环保事业的关注。身体力行的宣传和支持慈善及环保事业使李宇春的健康阳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这也成为她当选 08 北京奥运火炬手的重要原因之一。李宇春在得到消息后坦言:"能被选为奥运会火炬手我觉得非常惊喜,也深感荣幸。之前我只是在电视上看到火炬的传递,但从没想过自己可以作为奥运火炬手去传递火炬,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要在哪个区域传递圣火,但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我能回到我的家乡:四川成都,在那里把火炬传递下去。我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这份荣耀刻,为所有的火炬手助威!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