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BOBO组合惨遇“外泄门”传新专辑将被延期发行


    刚刚高调前往台湾并宣称将要计划在4月发行新专辑的人气偶像组合BOBO近日却无辜引来祸端,疑似新专辑中的歌曲惨遭网友提前曝光,并在网络上大肆传播,让那方还在台湾进行新专辑后期制作的BOBO组合尴尬不已。

    日前,有网友在新浪论坛里把疑似为BOBO组合的新歌挂在网络上,一时激起千层浪!这首名为《我们唱的歌》的歌曲在网络上瞬间被转载下载,更有甚者把华谊兄弟负责企划的著名词人文雅的博客截屏放在了该帖子里,而记者也看到,该图确实是该歌曲的歌词,而这篇博客的发表日期则为1月份。

    而为了证实该新闻的真实性,记者曾试图致电负责BOBO组合事务的华谊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要先去了解情况后方能回答。”而记者从相关知情人处了解到,如果确实是BOBO的新专辑中的歌曲的话,无论是换歌或从录歌的话都要耽误时间,按照常理BOBO组合的首张专辑及有可能惨遭无限延期,胎死腹中!而如果唱片公司已经把专辑交给唱片制作印刷厂进行生产的话,极有可能需要把所有唱片召回,对BOBO组合和唱片公司来讲,损失都是相当惨重的。而如果损失真的到了这个地步的话,该知情人还透露,对于刚出道的新人来讲,及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前途!而对于此次事件,本报也将密切关注进一步的进展。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