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张殿菲争当奥运使者 畅游北京介绍人文风情


   2008 年是中国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这一年,中国因为奥运吸引到来自世界各国的关注。而歌手张殿菲在专辑即将发行之时,特地将“奥运中国,畅游北京”这个主题加入到专辑中,向所有购买他专辑的人介绍北京,介绍当代中国的风采。

    22 日张殿菲将在一大早赶赴天安门观升旗仪式,紧接着会去到西单、鸟巢、后海、全聚德等极具代表性的地方,一一向大家展示奥运会前夕的北京是怎样的一个状态。

    08 年是奥运年,很多歌手都会避开这一年来发布专辑,而张殿菲似乎对自己的人气十分有信心,有点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不仅如此,张殿菲还表示,自己非常有幸能在 08 年发片,因为正好赶在奥运会前夕,他特地加入了一首歌曲,歌颂中华文明五千年的丰功伟绩。希望靠自己微薄的力量提醒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人,热爱中华传统,不能忘本。

    现在各种花哨的偶像很多,大家说娱乐圈是一个大染缸,但像张殿菲这样 80 后的年轻人,能有这样的出发点实数不易。我们有理由相信,偶像的本质决定他是否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殿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