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地区流感进行时 谢霆锋拒绝口罩

  虽然流感的来势不比禽流感凶猛,但全港小学生还是被迫放假两周。明星们也被“祸及”,TVB正在热拍的新剧《溏心风暴2》就因摄影棚遭流感侵袭,主演陈豪、钟嘉欣齐齐病倒而停工。记者昨日向在香港地区的谢霆锋、郑欣宜、袁咏仪等致电问候,众星对流感的态度“冷热不均”……

  林艳雯

  袁咏仪:谨慎,对握手说“NO”

  日前在港为某品牌2008年春夏系列时装表演担任压轴嘉宾模特的袁咏仪,称自己为照顾儿子推掉了不少片约。
连日来儿子的发烧让她不但处处小心谨慎,避免爱子与他人接触,还为了喂儿子吃药、带他看病而掉磅许多。袁咏仪昨日通过经纪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儿子是第一位,前几天有剧组请我去云南拍戏,我只能找借口推辞。”

  发烧对目前的香港地区来说是个“敏感”的词,因为近来流感对港的侵袭十分严重,虽然袁咏仪坦言医生诊断儿子发烧是因为长牙齿的缘故,不过,向来“胆小”的她还是对肆虐的流感很是恐慌,她称自己不但举双手赞成全港停课,而且处处都小心翼翼,甚至对与其他人握手也说“No”。袁咏仪向记者透露,这几天带着儿子出门,一看到有人流鼻涕,就会马上一把把儿子拉开。

  袁咏仪对此深表无奈:“这样虽然看起来冷漠,但也是为了不要传染,不然更麻烦。”据悉,其老公张智霖也被无辜牵扯,被要求一到家便洗手、洗澡、换衣服,防止把细菌带回家。

  谢霆锋:镇静,对口罩摇手

  日前刚刚出席了电影《风云2》的发布会,霆锋的演艺工作并未因流感而受到影响,但不到一岁的儿子Lucas显然属于流感“低抵抗力”行列,由于抵抗力低,很容易一不小心被传染上。

  记者昨天致电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阿辉称霆锋对流感不以为然:“其实情况并没有外界报道和大家想象的那么严重,不像几年前的禽流感那么厉害,人人上街都需要戴口罩。”

  阿辉透露,谢霆锋虽然平时运动的时间不太多,而且相比到健身房练肌肉、沉迷网游的他更愿意选择对着电脑屏幕运动自己的手指。霆锋的身体底子很好,抵抗力也不差,因此只要注意卫生,完全不用担心会被传染,阿辉称霆锋对他说:“我上街根本不用戴口罩的,流感没那么可怕。只要那些已经得了感冒的病人能注意到公共场合戴口罩就好。”目前谢霆锋一切工作计划仍照常进行。至于张柏芝和儿子Lucas,阿辉告诉记者,因为近来霆锋夫妇并没有带着小Lucas上街,都是柏芝一个人在家和菲佣一起照顾儿子,所以,几乎过着与世隔绝的日子的他们,不用担心会染上流感病毒。

  郑欣宜:凑巧,在家中守丧

  自从肥肥去世后,女儿郑欣宜的动态便成为关注的焦点,此前关于其将来沪参加《舞林大会》和加入无线电视台接棒妈妈,成新“花旦”的消息层出不穷,但均未能得到其本人的证实。昨晚,记者致电郑欣宜的经纪人Simon,询问欣宜的身体状况,因为据称长时间哭泣和情绪低落会导致人体抵抗力下降,丧母不久的她眼泪都快流干,也属于此类“高危”人群。Simon代表欣宜向大家报平安:“欣宜没有问题啦。虽然近来香港流感严重,但欣宜正巧每天都呆在家里守丧,所以不会遭到流感侵袭。”Simon透露,在为母亲守丧期间,郑欣宜会天天驻守在家,基本不可能在公共场合出现,这也算帮助她逃过一劫吧。

  张敬轩:赔钱,总好过赔命

  张敬轩昨晚在沪接受记者面对面采访时,不但刻意保持距离,还偶有掩口咳嗽,敏感的记者脑中马上闪过“流感”两字,张敬轩也对自己的病况供认不讳:“哎,不瞒你说,我流感了一个星期,今天刚刚好一点,香港现在流感真的很严重,艺人们出席活动都要戴口罩预防。”

  与谢霆锋的大无畏不同,张敬轩爆料称,事实上港星们现在都胆战心惊,能不出门就不出门,无奈在家“养精蓄锐”,有的真的病得严重就只能爽约早前定好的活动,“就算赔钱也没办法啊,总好过赔命吧。”

  张敬轩告诉记者,上周他在香港参加一个演出时,本来就说好要唱歌的,但因为实在感冒得严重,只能取消唱歌表演的环节,他希望歌迷和主办方能尽量体谅艺人的苦处。

  曹格和张敬轩同时出席昨晚的这一活动,听罢张敬轩的真言之后,他也忍不住向记者吐苦水:“明天我就要去香港参加一个活动了,没办法,很早就定好的,不去也不行,只能拼了。”曹格称,他届时一定会全副武装,争取把流感病毒挡在身外。

  明星流感病情扫描

  蔡依林隔空被“传染”

  香港地区流感十分厉害,没想到竟然还波及了台湾地区,蔡依林日前也在自己的博客上诉苦:“公主重感冒了!”被隔空传染的蔡依林诉苦自己每天都带着浓浓的鼻音出门工作,一回到家就只能倒头睡觉,还要在外面飞来飞去忙工作,十分痛苦。她还提醒歌迷与网友要小心身体免着凉。

  陈豪发烧停工

  无线电视台(TVB)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溏心风暴2》的拍摄因主演患病、工作人员大批累倒而暂时搁浅。“剧里面有几个艺员进了医院,不少工作人员都病了,所以前日决定停工给摄影棚消毒,连冷气槽同隔尘网都全部清洗。”新科“视帝”陈豪是《溏心风暴2》的主演,也是感冒发烧最严重的一个,他说:“我以前都不太感冒的,前几天竟然开始发烧,近期流感这么严重,所以我立刻去看医生。”

  同样因为TVB摄影棚消毒而被迫停工的邓萃雯,虽然认同TVB认真对待的态度,但还是希望能尽快复工,也好早点收工,不然太辛苦。

  徐子淇全家轮流感冒

  “亚洲股神”兆基地产主席李兆基的孙女李晞彤,原本每星期都会前往儿童园接受幼儿课程的培训,但早前却不小心染上了弥漫在香港空气中的感冒病菌,令李嘉诚和徐子淇大为紧张,两人甚至先知先觉地比教育局提前给女儿停课。没想到,公婆两个竟然也因为贴身照顾孙女而轮流被传染上感冒,最后不得不实施隔离措施,避免一家三口不停地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咏仪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