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家劲洛带拍戏秀客家话 遭倒茶小妹奚落(图)

  提起何家劲,不能不说到“展昭”,当年他出演《包青天》中的展大侠俘获了无数影迷的心。时隔15年,何家劲入川拍摄一部讲述成都客家人“迁徙史”的电视剧《滚滚血脉》,不过他不再舞刀弄枪,飞檐走壁,而是凭智慧建家园。昨日上午,该剧在洛带古镇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何家劲和女主角邬倩倩等亮相,好动的他抢尽所有人的风头,现场大秀半生不熟的客家话,谁料却遭到服务员小妹的“奚落”。

  《包青天》续集更好看

  一件修长白衬衣,袖口镶着花边,何家劲的打扮,依然保持着当年“展昭”风骨,于是采访也从《包青天》开始,“我、金超群、范鸿轩大家重聚在一起,拍摄了续集。
”何家劲透露,该剧将于下半年在香港地区播出。时隔15年,再扮演“展昭”这一角色,何家劲直言无论是心态还是造型,一切都没变,“我仍然身手敏捷,能打能飞,服装、帽子都没改变,全都照着之前的造型制作的。”当记者质疑《包青天》这个旧题材还能否赢得观众青睐,何家劲很是自信:“现在的市场环境更好了,收视一定会更好。”

  “迁徙剧”演绎奥运精神

  据悉,何家劲这次在四川参拍的《滚滚血脉》,演绎的是康熙年间“湖广填四川”大迁徙的故事。何家劲在剧中一人分饰两代男主角,他告诉记者:“这个戏虽然讲的是客家人在迁徙过程中发生的故事,但我们主要还是想表现中国人排除万难创建家园的那种伟大精神。奥运快到了,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都能以排除万难的精神去争取胜利!”

  既然演客家人,何家劲会不会说客家话呢?“我有很多客家朋友!”说着,何家劲用客家话现场秀了一句“我是客家人”,谁料,话音刚落,安静的会场突然传来一声:“根本不标准!”众记者扭头一看,“冒杂音”的居然是一位现场负责端茶送水的服务员小妹,全场大笑!据悉,该剧定于4月22日开机,预计7月30日杀青。(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家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