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暗恋桃花源》 > 相关新闻

《暗恋桃花源》08巡演登陆京城

黄磊孙莉夫妇
黄磊孙莉夫妇

   早在大陆版《暗恋桃花源》排练期间,多次前来探班的孙莉就引来导演赖声川及制作人袁鸿的关注,曾多次试探黄磊能否让孙莉来剧中参与演出。今年孙莉复出工作,第一棒就是接替袁泉出演云之凡一角,成为新一任“白色山茶花”。为此,赖声川导演坦言凭自己对孙莉的观察来看,孙莉身上有一种自然温婉的气质,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温暖的感觉,完全有实力演绎好云之凡这一角色。众所周知,黄磊、孙莉爱情长跑十余年并已结婚育女,这对舞台下的“中国演艺界第一美好家庭”将再次合作,在戏剧舞台上演绎一对经历了四十年悲欢离合的情侣。

黄磊、孙莉犹如当年的赖声川和太太丁乃竺,云之凡这个角色正是丁乃竺创造的,所以届时舞台上一定会有种特别的气场,让观众更加感动与伤怀。

  近日,孙莉为《暗恋桃花源》演出所拍摄的定妆照出炉,照片中的孙莉已完全是“云之凡”的造型和神态,妆容清纯自然,神态大方优雅,两条黝黑闪亮的大辫子垂在胸前,配上小碎花的旗袍,俨然是舞台上最闪亮的一朵白色山茶花。对于孙莉的加盟,观众的呼声相当热烈。虽然不少人仍对袁泉版“云之凡”回味无限,但也不能掩盖对孙莉版“白色山茶花”抱有极大的期待。

  《如影随行》:“激情王子”马景涛变身隐形人

  《如影随行》中的男主角“大桥”由马景涛扮演,这也是他在大陆的第一部舞台剧作品。在《色戒》中有不俗表现的女二号朱芷莹将在剧中出演马景涛的女儿,与马景涛大演对手戏。

  《如影随行》是赖声川沉淀三年的最新力作。赖声川介绍,该剧完全不同于以往表演工作坊的剧目,不仅剧情高度悬疑复杂,更有如梦似幻的多媒体和现场演奏的即兴萨克斯音乐将整个舞台装点得如同电影大片般富于震撼力。

  “激情王子”马景涛此次是第一次登上大陆的舞台。此前专程去新加坡连看两场戏的马景涛,爱“大桥”这个角色之深令他推掉多部电视剧合约,将全部时间拿来配合戏的排练。

  马景涛在剧组被亲切地称为小马哥,其敬业精神和亲和力令大家都非常喜爱他。相信在影视银屏上已经为全国观众熟知的他一定会在戏剧舞台上绽放出不一样的光彩。

  被誉为华语剧坛一百年来“经典中的经典”的《暗恋桃花源》此次即将再度登陆京城,这部由中国国家话剧院和台北表演工作坊剧团合作推出的舞台剧,自2006年11月首演以来,一直受到京城观众的喜爱与追捧,并被评为“中国话剧百年最佳十部戏”之一。2007年在京演出后,又把这部舞台剧推向一个新的高潮。2008年,经历上海、苏州、宁波杭州等地的巡演之后,这部经典舞台剧再度载誉进京。同期,戏剧大师赖声川三年来的全新力作《如影随行》也随之推出,人物与剧情层叠出现,离奇真相如滚动条般寸寸展开,另有实力派巨星马景涛、美女主持杨乐乐的倾力加盟,必将全面引爆舞台剧全新话题。

  三部大戏连续上演

  “表演工作坊”盛事演出

  《这一夜,女人说相声》《暗恋桃花源》和新戏《如影随形》这三部戏“一戏一格”,黄磊、孙莉、喻恩泰、谢娜、何炅、方芳、阿雅、马景涛、屈中恒、朱芷莹、杨乐乐等十多位两岸三地的著名演员都将在戏剧演出季中与观众见面。“名导、名剧、名演员”的顶级阵容以及覆盖北京深圳、苏州等全国十多个城市近50场的演出规模,使得“表演工作坊”戏剧演出季成为中国戏剧界今春最大的艺术盛事。

  演出信息

  暗恋桃花源

  2008年中国巡演·北京

  演出时间:3月29日—4月1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100元

  如影随行

  演出时间:4月4日—5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演出票价:680/480/380/280/180/100元

  票务总代理:

  订票电话:400-818-3333 6406888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黄磊 | 袁泉 | 丁乃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