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古天乐刘若英“成夫妻” 五岁“女儿”最大牌

  搜狐娱乐讯 在电影《生日快乐》里饰演情侣的古天乐刘若英在该部电影上映几个月后,终于感情升级,成为“夫妻”,并有了一个“小女儿”,这一切,都在电影《一个好爸爸》里发生了。都没当过爸妈,甚至连结婚的体验都没有的古天乐和刘若英,自有办法找到感觉。

《一个好爸爸》海报
《一个好爸爸》海报

刘若英与其五岁的“女儿”
刘若英与其五岁的“女儿”

  《一个好爸爸》由张艾嘉导演,讲的是扮演黑社会龙头老大的古天乐在和扮演律师的刘若英结婚后,有了小女儿,充满父爱的古天乐因此隐退江湖,并向女儿隐瞒自己曾经的黑帮身份,然而黑帮纷争不断,让古天乐也不得不卷入其中,古天乐不得不在江湖和女儿之间做一个平衡。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主创人员登台
主创人员登台

    虽说该部电影看起来是充满挣扎和矛盾,但是从曝光的预告片来看,这部电影是一部喜剧,之前善于导演女性题材故事的张艾嘉经过此役,表示今后男人、女人戏都要拍,而对于古天乐和刘若英的“夫妻档”,张艾嘉表示两人十分自然,很有说服力。

刘若英
刘若英

古天乐和大牌“女儿”
古天乐和大牌“女儿”

  古天乐在被问到和刘若英是如何找到这种“夫妻”的感觉时,表示,当看到“女儿”出现在面前的时候,两个人的夫妻的感觉,很自然就有了。

    如此喜欢小孩子的古天乐还因此被刘若英夸赞,称其很爱小孩,也很懂得照顾小孩。古天乐也表示,自己很喜欢孩子,但如果自己要孩子,得等到真正有时间照顾小孩的时候才会这样做。对于现在的小孩,古天乐还惊叹“早熟”,描述称自己片中的“5岁女儿”虽然年纪尚小,但在片场的言行举止就像十几岁的小朋友,让古天乐很是惊讶。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