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车太贤东京大阪举行见面会 4月成立日本影迷会

车太贤
车太贤

  搜狐娱乐讯 韩国演员车太贤将在本月24日和25日分别在日本东京和大阪举行fans见面会。

  车太贤为了参加见面会将在23日出发前往日本。这次见面会是为了即将在4月成立的车太贤日本fan club而举行的。这也是继去年6月的“韩流 romantic festival”后,9个月来车太贤首次访问日本。

  在24日与25日两天的时间里,车太贤将分别在大阪与东京和800名以及700名fans见面。

特别是25日在东京的见面会上,将有超过50家当地媒体一同参加。

  负责组织这次见面会的相关人员透露说“这次见面会不仅是日本的fans,连当地媒体也有很高的热情,我们切身的感受到了车太贤的人气。”姜恩真/文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组图:KBS演艺大奖颁奖典礼 安在旭车太...

最优秀娱乐节目:《快乐星期天之两日一夜》最优秀电台DJ: 安在旭车太贤《Mr.DJ》功劳奖:金仁赫乐团,孙荣秀导演特别奖:《美女的唠叨》女子部门笑星优秀奖:申风善男子部门笑星优秀奖:金大熙男子娱乐优秀主持人:池锡镇女子娱乐优秀主持人:朴智润男子娱乐最佳主持人:南熙锡女子娱乐最佳主持人:玄英观众选定最佳娱乐...

07-12-24 10:4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太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