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图兰朵公主盛装亮相 大剧院获“中国式”新生

  本报讯(记者罗颖)昨天,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举办首演前的最后一次发布会,中意两方主演全部亮相,之前一直未露面的“图兰朵”中国扮演者孙秀苇更是以剧中的造型盛装出现,金黄色的头饰配以一袭白色底色绣金黄纹饰的华服,华丽而优雅的姿态显现着大气的皇家风范。昨晚,《图兰朵》正式开始验收彩排,两位意大利歌唱家基文娜·卡索拉和尼库拉·马丁努奇首次登台,21日“图兰朵公主”即将在大剧院舞台上获得辉煌的“中国式”新生。

排练照

  作为该剧的总导演,陈薪伊最忐忑的就是拉开大幕之后观众的感受,而且扮演图兰朵公主的意大利演员基文娜·卡索拉和扮演卡拉夫王子的尼库拉·马丁努奇,都是世界知名的歌剧演员,特别是基文娜·卡索拉,在1998年张艺谋太庙版实景歌剧《图兰朵》中,她就是图兰朵公主的扮演者,之后她又多次出演该剧,她能否接受陈薪伊导演对图兰朵的全新诠释,特别是要为她加入很多中国女性特有的动作,这一直是陈导担心的事情。不过昨天卡索拉的一席话让陈导吃下一颗定心丸。

  昨天,担任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指挥的著名华裔指挥家吕嘉也初次露面,这位公认为《图兰朵》指挥最佳人选的指挥家有着传奇的生活经历,他生在上海、长在北京、学在柏林、成于意大利。

  据悉,大剧院版《图兰朵》将于3月21日到3月26日连续上演6天,演出7场,它将成为国家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中规模最为宏大、场面最为绚烂的一部作品。首演第二天,“国家大剧院版意大利普契尼歌剧《图兰朵》艺术创作研讨会”也将在大剧院开幕。程宁摄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一部大剧院版《图兰朵》四地织嫁衣(图)

国家大剧院首部委约(委托邀约)版歌剧《图兰朵》3月21日即将开幕,这部在北京落地的演出牵动了四地艺术家共同努力.上海 七旬导演糖果当午饭2月26日...

08-03-07 10:1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 陈导 | 文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