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贺红梅补妆被直播 央视:事故系导播失误造成

央视主持贺红梅补妆画面被播出。视频截图

  更多图片

  央视新闻中心一负责人昨表示,事故系导播失误造成

  3月19日晚央视《晚间新闻》节目播出时,女主播贺红梅拿出粉扑补妆的镜头进入直播画面。记者昨天(20日)采访了央视新闻中心一位负责人,他表示,该事件确实违反了安全播出的规定,查明情况后会对相关人员进行处理。

  继“口误门”、“穿衣门”事件之后,央视这次又出现“补妆门”。昨天上午开始,很多网站纷纷转载一条消息:“央视《晚间新闻》失误,女主播补妆画面被播出。
”伴随文字资料的是视频截图,图片上,CCTV的台标以及“晚间新闻”的标志赫然出现在画面中,而作为画面主角的央视《晚间新闻》主播贺红梅,正手持一块粉扑往脸上补妆。

  晚些时候,有网友迅速在网上公布了19日晚“晚间新闻”的录像,并表示这一重大失误出现在22:20左右。记者通过视频看到,当时正在播出一段关于迷你陶器展的新闻,但是此时镜头突然切到直播间的贺红梅处,画面中的贺红梅正如截图中显示的那样,拿起一块粉扑,飞快地往脸上擦了几下,随后坐正,两秒钟后,镜头切回新闻画面。在播报下一条新闻的时候,贺红梅已经恢复正常的状态。

  视频和图片出现在网上以后,迅速被疯狂转载,记者通过百度搜索就能查到7万多条相关信息。昨天晚些时候,不少大网站的这一视频已经被撤掉,但这不能阻止一些观众的担忧。他们表示:“马上就到奥运会了,这样的播出水准如何保证良好的直播?”更有网友调侃道:“视频中,主持人贺红梅迅速补妆的动作十分在行,真是训练有素,看来央视主持人的化妆功底不错啊!”

  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已经知道这件事:“这应该是导播的失误造成的,因为当时贺红梅完全处于正常状态,在直播期间主播补妆是很正常的。这件事对我们来说不一定是个坏事,给我们敲了警钟,好让我们在接下来的直播中更加注意这些细节问题。”对方同时表示,这一事故确实违反了安全播出的规定,在查明情况之后,会给相关责任人处罚。

  记者昨天还采访了2007年度中国播音主持“金话筒奖”获得者、东方卫视首席新闻主持人潘涛,他笑着说,自己已经看到这条消息和相关图片了:“我认为这其实是很正常的,在直播室里,灯光一打,很热,主持人脸上很容易出油,女主播考虑到自己的形象和播出效果而补妆很正常。”潘涛认为,出现19日晚《晚间新闻》这样的情况可能是因为导播的技术失误造成的,“还有另一种情况,就是播出画面突然出了问题,又没有其他方法可以补救,只能切到主持人。我们也遇见过,只不过我们是愣在那里,而没有补妆罢了。”(记者曾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 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