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最卖座艺人榜出炉 张柏芝不受影响傲然入围

  搜狐娱乐讯 每年的香港国际影视展都会向参与活动的业内人士了解他们心目中最卖座导演、艺人的名单,与其他各类榜单不同,这一榜单集合了参与国际影视展的各国家、地区的业内人士的看法,因此显得也许更专业、同时也更具指导性——会直接影响到片商对于影视剧的选择。今年入围的最卖座导演、艺人榜单,入围的基本上都是老面孔,唯一比较特别的,是卷入艳照门风波的张柏芝不受影响,依然入围,而谢霆锋却在榜单上没有见到踪影。

张柏芝没有受到近期的事态影响 傲然入围
张柏芝没有受到近期的事态影响 傲然入围

  今年的香港最卖座导演、艺人榜由300多位参与到香港影视博览的业内人士选出,上榜的大都是人们所熟悉的名字,刘德华周润发甄子丹成龙李连杰周星驰梁朝伟、方力申成为最卖座艺人的八杰。而在最卖座女艺人当中,卷入艳照门事件风波的张柏芝不受影响,依然入围其中,比较有意思的是,除了张柏芝,传言和艳照门事件有些联系的刘嘉玲、Maggie Q也有入围,此外,李心洁、蔡卓妍、张曼玉、杨紫琼也入围其中。最卖座导演当中没有新人入围,再次说明培养一个优秀导演要比打造一个优质艺人要困难,刘伟强、吴宇森、杜琪峰、成龙、周星驰、王家卫这样一批名导牢牢捍卫了自己的片商心目中的地位。这其中,成龙和周星驰无疑最风光,在艺人榜和导演榜中均有入围,算是业内人士心目中的“双重保险”。今年还首次增加了最受欢迎的香港男女电视艺人的名单,这一名单完全可以算是TVB红星榜,入围其中的全是TVB的艺人,男星方面,欧阳震华、黄宗泽、林保怡、郑嘉颖、林峰、陈豪占据其中,女星方面蔡少芬、汤盈盈、廖碧儿、黎姿、佘诗曼、胡杏儿也名列其中,这也基本吻合了他们在TVB的地位和受欢迎程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成龙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