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麦浚龙不理阿Sa 写博客称陪阿娇玩到筋疲力尽

  钟欣桐阿娇)被激情照风暴彻底摧毁其玉女形象后,近日“人间蒸发”,拍档蔡卓妍(阿Sa)连日来独撑大局,但阿娇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却密集式写blog狂秀“奴娇恋”,阿Sa前日终于公开抱怨,明寸Juno写blog含糊连累她,同晚她在会展单独献唱《飘零燕》时,直言感触得想大喊大叫;不过Juno并不理会,昨日凌晨又更新博客,暗示阿娇陪他庆祝生日后,至今他仍感筋疲力尽,意气风发继续狂秀“奴娇恋”。

麦浚龙很得意
麦浚龙很得意

  大前晚已返港的Juno显然懒理阿Sa单打,继续乐此不疲地更新博客。昨日凌晨他得戚地以“=)”为题更新网志,意气风发地说:“庆祝过后至今仍然筋疲力尽,哈哈。感谢各位,这真是快乐的时光,=)”。

麦浚龙最新一篇blog
麦浚龙最新一篇blog

  这边厢的Juno“夜夜念奴娇,痴得好紧要”,那边厢的阿Sa却欲哭无泪,前晚她又单独到会展出席“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2007”,代表Twins领取十大销量本地歌手及以《我们相爱6年》大碟打入十大销量广东唱片奖项,但捧奖的阿Sa笑容牵强,在献唱Twins合唱歌《飘零燕》后接受访问时,更道出真心话:“一个人唱歌很紧张,好想大喊,有几句歌词感触,“然而剩我一个,更加飞得坚壮”,这是我的心声。突然一个人面对这么多事情,都要学会坚强。

现在我和以前有不同,现在要深思熟虑,我同阿娇分开是暂时性的,希望一起再合作,现在我每天早晚都有打电话给阿娇,感情比从前更好,所以我很赞成霆锋说的,经历这么多事情之后感情更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浚龙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