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辣妈是王道 小S复出《大小爱吃》(图)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小S产下第二个宝贝女儿后,主持工作开始陆续恢复,去年与姐姐大S共同主持的节目「大小爱吃」,也在3月20日正式恢复录影。

  小S说,节目最大的目的就是让观众放空,现在大家因为政治话题太紧绷,看「大小爱吃」最适合。

  ASOS在第一集就邀请金鸡会的众多成员担任特别来宾,王静莹、和家馨、徐晓晰、傅天颖和小S大聊妈妈经,唯独还是单身的大S险些被排挤,和辣妈站在一起,大S的身材略显单薄,也被小S取笑侧面拍不到东西。

  大S说,现在辣妹真的是不够看了,演艺圈辣妈好多,现在要当辣妈才是王道,你看大家各各身材好到看不出来生过小孩。

  小S说,今天人比较多,大家要站侧面拍照,大S整个就虚掉了,生过小孩的侧面才可以拍。


  小S平常就常常与金鸡会的妈妈们一同聚会,却被徐晓晰吐槽根本是酗酒大会,傅天颖、王静莹也坦言有喝醉过,小S则是大咧咧的说大家聚会就事要放松。

  小S也谈到日前和蔡康永在上海搭挡主持大型晚会,小S骄傲的表示自己在上海红得很,未来如果有主持的机会也不排斥。

  「大小爱吃」也大胆让小动物进军摄影棚,大S说,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美食节目,但其实我们本来就是作菜为辅,瞎搞、聊天才是主要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傅天颖 | 王静莹 | 徐晓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