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香港唱片销量大奖揭晓 郑秀文连夺四奖(图)

  颁奖进入祝酒环节,郑秀文(右二)流露自豪之意。她搂着“最畅销本地女新人”之一的傅颖(左二)和获得“十大畅销广东唱片”的邓丽欣一起举杯庆祝,好姐妹何韵诗(左一)获得”十大畅销广东唱片”和“十大畅销本地歌手”,亦在旁助兴。

  前天晚上,2007年IFPI香港唱片销量大奖在香港会展中心举办,最终郑秀文夺得分量最重的“最高销量广东唱片”,成为当晚笑得最开心的明星。

  IFPI是根据每年香港唱片市场的销量来评定奖项,所以一开场司仪陈辉虹就说:“等下得奖的歌手不要感谢IFPI,只要感谢你们的老板、工作人员和歌迷就好了,我们没做什么,只是请事务所核实了你们的数据。
”所以当晚四个大奖的归宿,都让歌手在台上分外欣喜。

  颁奖礼现场三惊

  蔡琴

  出场,歌迷现场临时倒戈

  十大销量国语唱片,是当晚分量较重的奖项,司仪介绍说:“这个奖过去5年都是周杰伦拿,今年他能不能6连霸呢?”结果这一奖项由蔡琴的《蔡琴LIVE2007》夺得。

  一身深蓝色长裙,蔡琴笑得合不拢嘴地走出来,现场众多香港歌迷的粉丝及时倒戈,纷纷收起自己偶像的灯牌,只拿着荧光棒开始挥舞,蔡琴在台上笑着说:“后面所有年轻的FANS,我知道你们不是为了蔡琴而来,但是你给我掌声你不会后悔的。”

  这番话换来歌迷更热烈的掌声。歌迷们更整齐划一地齐声大叫:“蔡琴!蔡琴!”她则非常配合地回应:“YEAH!YEAH!”

  在唱完《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后,蔡琴又主动问观众:“要不要再听一首呢?”现场“哇”声一片,以更频密地挥动荧光棒来回应,分外受落的蔡琴靠在台上的三角钢琴旁再演唱了一首《用心良苦》,让观众大呼过瘾。

  软硬拿奖,可知香港唱片有几好!

  “全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这一奖项由软硬获得,两人出来领奖时,竟然都戴着遮住脸只露出嘴巴的头盔,以致司仪要说:“虽然戴着头盔,但我证实这是葛明辉,这是林海峰。现在请林海峰开始栋笃笑。”

  哪知道林海峰接过话茬说:“唉,这个是什么奖啊?”葛明辉说:“最高销量本地男歌手!”“哦,这个奖是软硬拿,可知道香港唱片业有几好了?!”此话一出,让司仪和葛明辉都不知道如何接话。

  郑秀文连夺四奖,感谢上帝!

  前天晚上,郑秀文夺得四个奖项,包括十大畅销广东唱片、十大畅销本地歌手和分量最重的“全年最高销量本地女歌手”以及“全年最高销量广东唱片”全都被她夺得。这让郑秀文欣喜不已。

  在夺得最高销量广东唱片时,郑秀文特别说:“在这里我想感谢一个人,”现场一片寂静,就等她说出那个人的名字,结果郑秀文说:“他就是上帝,感谢上帝给我好大勇气,让我走出这一步,勇气是好好的礼物,我有每个人都可以有。”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琴 | 郑秀文 | 林海峰 | 葛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