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在行动 公益慈善没动静

  今年2月第一张艳照上传到网络上后,陈冠希便离开香港,在加拿大和美国之间游走。直到2月21日,陈冠希突然返回香港召开发布会,公开向公众道歉,并宣布无限期退出香港娱乐圈。

  到今天,离陈冠希宣布离开娱乐圈刚好1个月的时间,他在做什么?他真的退出香港娱乐圈了吗?当时他声称的公益行动有没有付诸实践呢?近日记者在香港走访调查,发现陈冠希已经将自己在半山的豪宅退租,他名下的两部车子也已经卖掉,至于他一手创立的潮铺Juice,目前也已经停业装修。

  豪宅已退租,名车已转手

  上月在香港交代了艳照门事件之后,陈冠希在香港逗留了8天时间,配合警方调查艳照门事件。之后他便踪影全无,到美国过起了新生活。

  昨日记者辗转来到位于香港半山的马已仙峡道,据说陈冠希租住的豪宅就在这条街上。半山是香港最有名的住宅区,不少名流和明星都选择在这里居住,一来是山上空气不错,环境幽雅,二来是这里人迹稀少,没有商铺,整条街上几乎没有行人,这里的住户基本上都是以车代步,连出租车都很少见到。记者按照香港同行的指引来到一幢大楼面前,据说这里就是陈冠希租住的豪宅,也就是陈冠希绝大多数艳照的拍摄地点,这里的租金每月高达12万港币。

  面对记者的镜头,站在门口的保安十分警惕,一再示意不要拍摄。大楼需要有密码才能进入,偶尔有住户经过,看到记者也是一脸不满。

  据香港同行透露,上周五(14日)有人拍到物流公司的货柜车连续在陈冠希住所门口出现,工人不停将包装好的家具和杂物,大包小包搬上货车,运送离开。一位搬运工人告诉香港同行:“一个人住,想不到有这么多东西,没有三个集装箱都可能装不下。”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身在美国的陈冠希遥控安排撤出香港的计划之一:搬家。据悉陈冠希已经将马已仙峡道住所退租,继而找朋友帮手,将其寓所内所有私人物品,装箱运往美国。此外,由于走得仓促,陈冠希只有委托朋友将自己手头的坐驾出售,包括一辆保姆车和一辆奔驰跑车。

  潮店封铺装修,四月重新开张

  有消息称陈冠希旗下位于铜锣湾的时装店JUICE,在CEO走后,也偃旗息鼓封铺避一时风头,现在的状态是人去楼空,只剩下垃圾一堆。昨日记者也前往探访,发现JUICE确实已经停业,不过临街的橱窗已经贴上彩色海报,上面用英文写着:“JUICE四月重新开张———不能停,不会停”的字样。

  据悉,陈冠希的这间店铺于2004年5月开张。楼下大门设有密码,记者称是到B座买东西的顾客,才混进大楼。询问B座商铺的营业员,对方称对门正在装修,准备下月重新开张,至于是否更换老板,营业员则说自己不知道。记者推开JUICE的大门,里面堆满了建筑材料,大约有五六个工人正在干活。记者谎称是内地去的JUICE拥趸,想知道什么时候店铺才能重新开业,但对方回答不知道。看到记者掏出相机,几个工人顿时大为紧张,赶紧将记者赶出了大门。

  陈冠希的干弟弟KevinPoon日前也在博客中留言,大谈公司JUICE的发展大计,他以英语说:“今年是适合发展的一年,Juice亦都不会例外,由3月中到4月,我们会进行大装修,将会带给大家一个全新面貌,请拭目以待。”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陈冠希离开香港也是迫不得已的决定,他曾经想过要将店铺转手,但最后的决定目前尚不得知,暂时停业装修,也许是一个最佳的缓冲方法。

  “公益慈善事业”毫无动静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冠希不仅将一手建立的潮流事业玩完,连带一向依靠弟弟照顾的姐姐陈见飞也因为顿失靠山,从房租昂贵的半山搬去只有月租8000港元的西环住宅独居,还转回老本行,做银行投资管理。

  此外,陈冠希旗下的CMD唱片公司的得力干将陈奂仁,继在博客上暗讽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当中龟缩后,近日将行动升级,主动退出CMD唱片公司,转投英皇码头,负责容祖儿的新碟制作。这意味着,陈冠希在事业上也失去了左膀右臂。

  近日香港娱乐圈盛传陈冠希秘密返港,居住在远离香港市区的数码港艾美酒店,并和一位20岁左右的外国女青年出入酒店。不过昨日记者向东亚娱乐的发言人梁小姐求证,她坚称陈冠希目前人在美国,“处理一些事情”。至于陈冠希决定退出香港娱乐圈时所称“未来数月我会投身公益慈善活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消息,梁小姐方面也没有回应此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半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