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考虑离开春晚舞台转战影视剧 赵本山太累说“退出”

  央视春晚的舞台上将再也见不到“白云和黑土”这对“活宝”组合了?昨日,赵本山率《乡村爱情2》剧组在北京与电视界专家学者一同举行了一场研讨会,主题就是围绕该剧。

  不知是否《乡村爱情2》获得的观众口碑及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让赵本山尝到了甜头,他竟当众宣布考虑离开春晚舞台,彻底转行影视剧的拍摄。
这是继宋丹丹宣布“拆伙”后,赵本山首次表态。

  《乡村爱情》将进行到底

  昨天下午两点半,中国文联原副主席仲呈祥、著名文艺评论家、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目审片组专家李准、北京大学教授彭吉象等文艺名家出席了《乡村爱情2》研讨会,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和敬一丹也作为嘉宾现场发言。大家毫不吝啬对该剧的好评。赵本山的开场白拉开了研讨会的序幕:“大家今天都是来给我和《乡村爱情2》看病的,非常感谢能为我诊断把脉,小毛病提醒我注意,有瘤下次我就动手术切了。”

  白岩松对《乡村爱情2》的喜爱溢于言表,他说自己看了全剧,非常质朴和真实。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昨天也在会上表示,希望赵本山能坚持住自己自然纯朴的“乡村”风格。仲呈祥则认为,《乡村爱情2》是中国电视荧屏上第一部长篇喜剧连续剧,“每10分钟就有喜剧元素并不难,但要像这样保持全剧都呈现轻喜剧风格,实在相当不容易。”

  除夕一吻成谢幕演出

  昨天在研讨会上公布的该剧收视率数据,也印证了其叫好又叫座的“超能力”,央视数据显示,《乡村爱情2》以平均收视率8.46、最高收视率11.62的成绩超越了《新闻联播》。赵本山在会上听闻此消息后不禁笑开了花,并当场承诺,会尽快投入到《乡村爱情3》的创作当中,争取早点儿端出这盘农村喜剧大餐。

  不过,随后赵本山竟然话锋一转自曝了一个重大决定:“明年我考虑不参加春节晚会了。”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顿时震惊四座。如此突然的决定,令人想到了不久前黄金搭档宋丹丹流露的去意,称自己已经向赵本山表明了心意,今后考虑不再参加央视春晚了。据透露,这很可能也是导致赵本山宣布退出的重要原因之一。而赵本山本人只在昨天的会上表示,自己实在太疲劳了,身体已经不允许他在这个舞台上继续下去,本山大叔也一直认为应该多给新人一些机会。其他深层原因,赵本山并不愿多谈。

  记者昨天在帖吧发现,不少网友都支持赵本山退出,认为他在春晚舞台上的表演已经到了瓶颈,很难再有所突破,不如就此收手,转战影视剧,打造另一个领域的辉煌。

  记者随后联系了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他听完记者描述后显得非常惊讶,回答称:“我不在现场,正在另一个地方参加其他活动呢,不太清楚。应该不太可能吧。”

  我已经在此前明确告诉过赵本山,春晚给我带来的压力很大,我要离开这个舞台。”

  “做演员就是要不断地和自己告别。”

  “我只是希望能和我喜欢的人在一起工作,能和爱我的老公在一起生活,能和我的父母孩子在一起享受天伦之乐,幸福的钥匙在自己手里。就算我得了奥斯卡,我还是会回自己的家,躺自己的床,爱自己身边的人。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宋丹丹 | 仲呈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