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画皮》将赴戛纳电影节参展 正面挑战《赤壁》

  从筹拍之日起就一直对外保持神秘的影片《画皮》,终于在日前的香港电影节上拉开了神秘的一角,部分观众看到了该片的首款海报,也激起了更多关于该片的遐想,而日前有消息说《画皮》将赴今年戛纳电影节参展,片方也首次证实了此消息。

  影片《画皮》自筹备之日起,便似其片名一样,始终保持着神秘的气息,从最初的选角到影片杀青,制片方始终不愿公开透露过多的相关讯息。在记者的多次询问下,片方依旧表示影片《画皮》目前还在后期制作中,对于戛纳电影节之行,他们表示已经接到邀请会前往参展,并可能会举行比较盛大的与媒体的互动活动。但是对于戛纳之行的主创阵容和日程,片方依然守口如瓶,“这些都还没确定下来,所以没有办法回答。”

  对于《画皮》戛纳行将面对的另外一部华语巨片《赤壁》的正面挑战,片方表示并不会介意。
据悉,《画皮》在香港电影节期间的小范围亮相已经引起了很多海外片商的注意,“已有十多家海外片商发出了洽谈意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