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被问身价已百万 “刘星”:我值那么多钱吗?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说起“刘星”,《家有儿女》里那个伶牙俐齿、古灵精怪的顽童形象就立刻浮现在大家的眼前。昨日,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来到成都为某饮料代言,一时间竟然无法将眼前这个穿着运动衣的清瘦少年同电视里的小孩画上等号———本人比电视里高出一个头来,比电视里看着更单薄,脸上还有几颗青春痘。
张一山告诉记者,这已经是他第二次来成都了,第一次是很小的时候,当时还默默无闻的他来这里参加一个健美操比赛。

  “我的目标是成龙!”

  因为《家有儿女》一炮而红的张一山走的是喜剧路线,昨天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他果然相当幽默,他说:“有人说我像夏雨,有人说我不像,也有人说我比他长得帅,当然我也觉得我长得比较帅,你觉得呢?”让人忍俊不禁。昨天,他在活动现场表演了武术套路,虎虎生风,令人大跌眼镜!没想到,他还会武术!张一山告诉记者,他的目标是成龙。“我最喜欢的明星是成龙,他的电影我基本都看过,我家里面有很多他的影碟。我的目标是成龙!”一谈起成龙,张一山立刻变得眉飞色舞:“我从小就练习武术,喜欢成龙也是原因之一。”

  据了解,张一山的公司也有意让他往这方面发展。最近公司在与香港方面谈一个动作元素的电影,导演是熊欣欣,任达华可能出演这部电影。张一山还透露自己很快会与擅长文艺片的关锦鹏导演见面。今年4月8日,张一山的首部电影作品《扣篮对决》也将上映。众所周知,很多童星在成年之后的发展都不尽如人意,对此,举手投足间已有明星风范的张一山非常有信心地表示:“看见我的人都不会这么说!”

  “我值那么多钱吗?”

  出名之后,张一山也成了小吸金王。据悉,他为该饮料代言的代言费高达百万,已成为身价最高的童星!昨天,张一山一脸惊诧地说:“我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我值这么多钱吗?我是个对钱没有什么概念的人,我的钱都如数交给父母保管。”不过记者从该公司的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张一山的代言费即便没到一百万,也离那个数“差不多”了。

  张一山坦白自己是个爱名牌的人,这可不是出于虚荣,而是对品质的考虑。他告诉记者,他和父亲都是很注重穿着的人,所以经常两人一块儿出去购物。“名牌谁不喜欢啊?之所以能成为名牌还是因为品质好。我平时都穿运动服,我家里有好几十双运动鞋,有一些是全北京城都没有几双的限量版!我特喜欢独特的东西。”

  “我的成绩不怎么好”

  当同龄人坐在教室的时候,张一山却要在学校与剧组间奔波,忙于各种社会活动。张一山少年老成地说:“当明星太累了。我目前在一所普通高中读书,平时正常上课,到了周末就要参加各种活动,今天的活动还是向学校请假后才来参加的。我现在没有一天休息的时间。”谈起自己的学习成绩,张一山一点也不隐瞒,他老老实实地回答:“我的成绩不怎么好。最喜欢语文,最讨厌语文以外的科目。”

  虽然成了明星,可是学校里的同学并没有因此疏远他。谈起学校的朋友们,张一山一口一个“哥们儿”,“我和他们的关系很好,他们从不把我当明星看。他们的朋友老是让他们向我要照片,这个时候他们总说"嘿,明天拿一张照片来!"”

  至于自己的将来,张一山已经规划好了,要读中戏或者北影,继续表演的道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