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中国木偶剧院将推出大型奇幻剧《猴王》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大型奇幻剧《猴王》将于4月30日开始在中国木偶城堡上演,目前正在中国木偶剧院进行紧张排练。

  据出品方中国木偶艺术剧院有限责任公司透露,投资超过千万元的《猴王》,其主创班底汇聚了时下国内外一流舞台艺术大师。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首席舞美、灯光设计易立明担纲此剧的导演和舞美设计;中央戏剧学院教授、国家一级导演石学海同时担任导演和编剧;曾为《十面埋伏》《无极》等电影作曲的旅欧著名作曲家许舒亚为此剧作曲。

  据了解,《猴王》整合了木偶、魔术、杂技、戏剧、武术等各类艺术精粹,演绎了一个小石猴历经重重磨难成长为一代猴王的故事。

  据悉,《猴王》将作为新建成的中国木偶城堡的揭幕大戏,在五一期间演出10场。其后每周演出8场,共演出一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