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音乐之声》开始搭建“阿尔卑斯”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昨日开始在锦城艺术宫搭台,从早上8∶00一直持续到晚上10∶30,搭台工作将持续4天,直到24日剧组大部队进入艺术宫。一天工作之后,《音乐之声》朴实秀丽的舞台初现端倪,记者昨日看到了故事发生的背景——美丽的阿尔卑斯山,以及碧绿无垠的草场。


  《音乐之声》中“特拉普一家”的家长特拉普上校,是个家教严格、略微古板、颇具军人气质的严父。而在现实生活中,“上校”的扮演者迈克尔很爱笑,不过,这位“一家之长”差点把他的“人生舞台”搭在硅谷。迈克尔从小酷爱音乐剧,如愿考入美国肯塔基大学音乐剧专业,谁料大三时他迫于就业压力放弃了音乐剧,选择了计算机专业。“虽然离开了熟悉的舞台,但曾经的快乐无时不在我脑海中萦绕。”迈克尔说,经反复考虑,他最终放弃了薪水丰厚的工作,重新回到了音乐剧舞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