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丽君生前华服将来济“参加”音乐会

  本报讯2008年4月5日、6日两天,邓丽君经典金曲音乐会将在济南山东剧院举行。据主办方介绍,邓丽君生前的演出服和未公布的影像资料,将在演出过程中亮相泉城济南。

  这些演出服融合了当年最时尚的元素,带有浓郁的邓式魅力和特殊的纪念意义。邓丽君文教基金会会长、邓丽君的胞弟邓长禧先生透露,这些演出服都是邓丽君生前最喜爱的,也是特地为本次演唱会而精心准备的。

  据主办方介绍,演唱会的现场,还将利用高科技多媒体技术,在舞台上同步播放由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授权的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珍贵影像,其中许多都是以往从未向外界公布过的生动画面,堪称是喜欢邓丽君的你“亲近她”的最佳良机。

  本次演唱会还将邓丽君生前喜爱的演出服装、现场歌唱和声光音效进行了大胆的创意设计,在舞台上营造出一种时空流转的奇妙感觉。演唱会主角、“小邓丽君”盛燕与邓丽君身高相差无几,演出服也非常合身。身着邓丽君演出华服的盛燕,会将最经典的邓式情歌声情并茂一一呈现,让观众感觉到邓丽君仿佛已经复活,情不自禁地睹物思人,慨叹此曲只应天上有,身临一代歌后的情歌梦幻和甜蜜之中。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盛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