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麻辣婆媳》 > 相关报道

何琳:为《寂寞杀死一只恐龙》流泪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你知道最后一只恐龙是怎么死的吗?不是死于灾难,而是死于寂寞,身边找不到任何同类,他不停地奔跑,不停地寻觅,但世界上终究只剩下他一只恐龙了,没有朋友,没有敌人,没有生命的气息,于是,他死了,他被寂寞杀死了。”

  今年,由何琳担纲主演的电视剧《麻辣婆媳2》将开播,她扮演的任性小媳妇吴芮曾在第一集中让很多人津津乐道。在刚刚拍完的电视剧《阳光普照大地》中,何琳则变成土得掉渣的织锦女工“乔二丫”,成天灰头土脸地在戏里和冯远征“抬杠”。但其实私下生活中,这个没有绯闻甚至新闻都很少的女孩子,非常细腻和温柔。

  在拍摄电视剧《麻辣婆媳2》时,何琳的休息方式就与众不同,别的工作人员在休息时间或闭目养神、或喝水吃饭、或谈天说地,而独有何琳是悄悄地选择一个安静的角落,捧着某知名女作家的最新散文集,津津有味地沉浸于其中。在南京拍摄《阳光普照大地》时,何琳为自己准备的两大箱行李中,书籍就占据了大半箱。

  最近,何琳在看《山楂树之恋》,这是她的一个好朋友推荐给她的,何琳很喜欢:“这本书可看性很强,比较通俗,用了现代人比较容易接受和易懂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特殊年代的爱情故事。”不过如果要她向影迷推荐一本书,她会选择《寂寞杀死一只恐龙》。她尤其喜欢里面的一句话:“你知道最后一只恐龙是怎么死的吗?不是死于灾难,而是死于寂寞,身边找不到任何同类,他不停地奔跑,不停地寻觅,但世界上终究只剩下他一只恐龙了,没有朋友,没有敌人,没有生命的气息,于是,他死了,他被寂寞杀死了。”这部台湾女作家王兰芬创作的网络小说,是一部让人“看着看着会流眼泪的小说,前半部是笑得流泪,后半部是流泪的笑。”

  别看何琳一副柔弱模样,但她小时候竟然喜欢读武侠:“可是父母不让看,于是就悄悄地躲在被窝里打着手电筒看。”这成为何琳成长过程中记忆深刻的趣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