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女主播补妆画面被播出(组图)

央视主播贺红梅补妆画面被播出

  3月19日晚,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当晚央视《晚间新闻》节目出现明显失误,在国际快讯没有播完时,导播就将画面切回了直播间,而主播贺红梅补妆的画面赫然出现,两秒后画面恢复正常。

  记者接到爆料后,迅速上网在某娱乐论坛看到眼疾手快的网友发了帖子,内容为:“3月19日,22时20分左右,中央一台的《晚间新闻》节目,出现失误,在播报国际快讯的时候,导播镜头错误地切换到主持人,当时的主持人正拿出粉慌忙补妆,这个镜头维持了两秒钟左右即被迅速切回正确画面。
在播报下一条新闻时,紧张不已的主持人已经恢复平静,面带微笑继续播报。”

  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后,在央视国际的网站上出现了完整版的《晚间新闻》回放,画面显示确实除了有女主播补妆外,在节目开始1分钟左右还可以听到导播间的嘈杂声音和主持人清晰的咳嗽声,而在节目21分钟左右进入“国际快讯”时段时,电视画面突然切到了直播间,女主播贺红梅正在紧张地拿粉补妆,短短两秒时间后,画面又被迅速切了回去。

  在论坛上这个22时26分发的帖子下面,不到一小时已经有50多名网友迅速回帖,不少网友都表示看到了那段画面,并回帖说当班的是央视的主播贺红梅。在众多网友跟帖中,很多网友指责了导播的失误。

  其实央视节目中曾出现过一些类似的失误:央视科教频道(CCTV10)于2008年3月8日夜间的《人与社会》之“铿锵玫瑰”节目里,字幕上多次把“贵阳市”误为“贵州市”;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最后的点火仪式上,董卿少介绍了一名来自非洲的女火炬手,导致对号错位;2007年8月13日,央视名嘴段暄在《天下足球》的直播中,不慎露出了只穿短裤的腿,被网友截图到网上,引起广泛关注。宗和

  国外主播出错向观众道歉

  2008年1月31日晚9时50分,韩国MBC电视台主播林庆镇在播报《体育新闻》时,因喝醉酒发不出正确读音,声调也明显离谱,遭到观众的强烈指责。随后林庆镇被撤换。

  2007年7月,韩国MBC电视台《新闻平台》主持人严基永在播报阿富汗绑架韩国人质事件中露出了笑容,后在节目中向观众道歉。

  2006年8月29日,美国CNN现场直播布什在新奥尔良纪念“卡特里娜”飓风袭击一周年发表讲话时发生了一起意外:女主播凯拉菲利普斯在洗手间与人私下聊天的内容由打开的麦克风传到观众耳中。CNN当日下午向布什和观众表示道歉。

  2004年,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王牌主持人丹拉瑟误报总统布什服兵役记录,同年11月23日,拉瑟宣布正式告别新闻主持人的岗位。宗和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