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叫板不良娱乐传授行业…(图)

田金双去年就曾开设娱乐策划人培训班


  本报讯昨日,由曾执导过李若彤版《神雕侠侣》、黄日华版《天龙八部》、吕颂贤版《笑傲江湖》的香港金牌导演田金双创办的国内首家“娱乐私塾”在北京举行“开课仪式”。身着汉服中的“十二幅深衣”、头戴周子巾的田金双表示,该“娱乐私塾”将拿“艳照门”开刀,将其作为“负娱乐”个案和娱乐危机公关个案收入授课教材,向不良娱乐叫板。不过,也有外界质疑,田金双这是以“私塾”为名义,教授炒作。


  质疑:

  挂羊头卖狗肉


  据悉,今日“娱乐私塾”就将正式授课。“私塾”上课的内容涵盖很广,除了解读明星、解读娱乐界、明星分级制、明星包装、娱乐策划、影视营销等相关课程外,新闻写作、案例分析观摩等内容也一应俱全。田金双透露,他们将运用“娱乐脱口秀”、“情景教学法”,通过中国古典文化和西方营销策略对学员进行为期十天的授课。届时演员周一围、电视剧《霍元甲》的张颂文等多位明星将亲临“私塾”开讲。

  而在大众的印象中,很多恶俗、低劣的炒作方式均出自所谓的“娱乐策划人”之手。田金双这次以“私塾”的名义,喊着“向不良娱乐放箭”的口号,教的却是如何营销明星、包装艺人、策划新闻,这也引来了外界对其“挂羊头卖狗肉”的质疑。

  回应:

  炒作并非贬义


  对此,田金双不以为然。“娱乐策划绝对不是媚俗炒作,它需要智慧。炒作在我这是一个中性词,比如绯闻炒作、内幕式炒作、预测式炒作、丑闻式炒作、声明式炒作、娱乐事件盘点式炒作……正常的炒作每个明星都需要。”田金双说娱乐炒作在圈中比比皆是,“但现在恶俗炒作盛行,我怕越来越多的老鼠屎毁了一锅好汤,这也是当初徐静蕾骂娱乐策划人是明星背后的寄生虫时,我叫板的原因。”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金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