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左右》确定原汁原味上映

  一直让片方和导演王小帅左右为难的柏林银熊奖作品《左右》日前终于敲定上映时间,发行方表示影片4月1日全国上映,绝不会再有更改,而且国内公映版绝无删减,将和柏林放映版完全一样。

  《左右》保证原汁原味

  《左右》原定于3月7日上映,但因“特殊原因”推迟近半个月才在院线上映,影片“一刀未剪”的说法打破了“因激情戏被禁”传言,但至于“特殊原因”到底是什么?片方也未给出确定答案,制片人和王小帅均表示,影片能够顺利上映,而且未遭改动就已经很好了,观众能看到原汁原味的《左右》最重要,其他的都无大碍。
王小帅表示,希望《左右》能够长线放映,也欢迎大家能够给他批评,“我在柏林颁奖时就说过最希望的就是《左右》能吸引中国观众。我不怕电影有争论,怕的是电影没人看。”王小帅也将于近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作特别展映。

  票房有希望但不奢望

  之前,该片在北京进行试片时,众多影评人对该片给予了肯定。但该片制片人黄斌表示,其实《左右》已经错过了最好从柏林回来后的最佳时期,“票房的问题已经不再做什么预期,其实影片的上映是希望给国内观众一个交代。”

  目前,《左右》在海外走势良好,已经确定将于今内在法国公映。另悉,《左右》目前已经改编成电视剧版,即将于年中开机。

  刘威葳借《左右》走红

  在拍摄《左右》前,女主角刘威葳是一位名气不大的演员,王小帅看中了她身上那股质朴劲,电影在柏林上映时,舆论认为刘威葳是影后的最佳人选。只可惜由于在《左右》刘威葳戏份不够,最终失落影后宝座。日前刘威葳已接到多部影视剧的拍摄邀请,并已加盟2008年荧幕大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该剧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堪称《士兵突击》续集,据透露,戏中刘威葳占有相当重的戏份,将与男演员们“平分秋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