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滚滚血脉》洛带筹拍 何家劲现场学说客家话

  昨日上午,首部反映客家人湖广填四川这一重大历史题材的连续剧《滚滚血脉》剧组,在四川著名客家文化聚集地洛带古镇举行了筹拍新闻发布会及新演员甄选活动,影视红星何家劲、邬倩倩和姜华等悉数到场。

  故事比《闯关东》更柔美温婉

  据了解,《滚滚血脉》改编自四川客家作家刘晓双同名长篇小说,是全球首部客家电视连续剧,全剧分为上、中、下三部,将全景式展现全球客家壮阔而艰苦的迁徙历程。
该剧由四川作家武志刚等担任编剧,台湾著名导演刘立立任总导演,香港知名实力演员午马、何家劲以及著名女星邬倩倩、姜华等担纲主演。编剧武志刚称,该剧是“闯关东”的故事在更久远的时间和更广大的空间上生成的足金版本,是在“用一把锈刀刻写着一个比日本女人"阿信"还阿信的客家女人的不凡一生。整个剧的女人味很浓。”问及该剧与《闯关东》在风格上的区别,武志刚直言该剧更柔美。据悉,该剧将于4月下旬在洛带开机,预计7月底杀青。

  何家劲只演戏不再出唱片

  昨日,以扮演展昭而为内地观众所熟悉的何家劲一袭白色衬衣,显得精神抖擞,也是众演员中最活跃的一位。台上的他一会忙着招呼大家,一会摆出各种表情任摄影记者拍照,一会又拿出相机玩对拍,一会又临时充当主持,把现场气氛搞得热闹轻松。而“展大侠”的人气也是最高的,现场女服务员甚至利用上台倒茶的机会与偶像合影。剧中,何家劲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两代人,为了演好角色,何家劲称自己专门研究了客家文化,还现场学说客家话,标准的发音赢得台下掌声一片。有记者问其保持年轻活力的秘诀,何家劲笑言自己心态一直良好,平时多做运动健身。“成都是个好地方,山好水美,女孩子人人都漂亮。”问及单身的他何时考虑结婚,何家劲说:“我自由惯了,一个人也很开心啊。”据悉,该剧拍摄期间何家劲还会飞去泰国,参与电影《风云2》的拍摄。

  闲聊中何家劲告诉记者,他是被成都的几个粉丝感动后才开始上网的,“我从来不上网的,但因为一件事,我决定上网了。那是我03年拍《无忧公主》时,有几个成都的影迷来探班,让我抽空一定看看为我建立的网站"书剑飘零",我说好,回家后借了一台电脑看,看完之后我很感动,泪流满面,从此我就开始学习上网,跟影迷交流,现在我跟他们就像朋友一样。”何家劲告诉记者,由《包青天》原班人马重拍的新版《包青天》今年下半年将在香港播出。问及曾出过专辑的何家劲会否再出唱片,他肯定地说:“除了做活动或慈善演出,我不会再唱歌、出唱片了,我对此已经没有兴趣去了。”

  (记者 何佳穗 孙立新)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家劲 | 武志刚 | 阿信 | 姜华 | 邬倩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