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播晚间新闻 主持人咋在补妆?

  (记者何佳穗)前晚10时过,正在电视机前收看央视《晚间新闻》的观众惊呆了:在一段国际快讯还未播完时,镜头切回到了主持人贺红梅身上,而贺红梅此时正在擦脸补妆,整个过程大约有两秒。在观众看来绝对是一次播出失误!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央视总编室刘主任,他表示情况如果属实,将对导播进行批评。


  网友爆料《晚间新闻》出现失误

  在某论坛,网友详细描述了19日晚央视一套《晚间新闻》出现的失误:“在播报国际快讯的时候,导播将镜头错误地切换到主持人,当时的主持人正拿出粉扑慌忙补粉,这个镜头维持了两秒钟左右即被迅速切回正确画面。在播报下一条新闻时,紧张不已的主持人已经恢复平静,面带微笑继续播报。”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后,在央视国际的网站上出现了完整版的《晚间新闻》回放,画面显示确实除了有女主持人补妆外,在节目开始1分钟左右还可以听到导播间的嘈杂声音和主持人清晰的咳嗽声,而在节目21分钟左右进入“国际快报”时段时,电视画面突然切到了直播间,女主持人贺红梅正在紧张地拿粉补妆,两秒钟后,画面又被迅速切了回去。

  总编室:若属实将对导播进行批评

  昨日中午,记者就此致电央视总编室刘主任,其称自己还在承德,还不清楚失误一事,“我今天晚上才能赶回去,要看了才知道。不过照你刚才陈述的情况来看,这件事应该是导播的失误。”问及按照央视的规定,出现此类情况如何处理,刘主任说,“处理不会太严重,一般就是批评。”对于此次失误,刘主任分析道,“一般情况下直播间有3台摄像机,根据拍摄角度不同,随时进行切换,我估计可能是导播误碰到了机器。马上新台址就要开始运作了,用人量增加不少,也需要培养一批新人,最近一段时间有不少新人在旧台址实习,跟着老手操机,他们必须尽快熟悉工作,我估计这个导播是个新手。”有网友担忧央视频繁失误是否会影响奥运会直播,刘主任称奥运直播不会出现这类事情,“到时候负责直播的工作人员都是有经验的老手。”不过刘主人也坦言“最近有点乱”,“比如节目编排,以后两台并机了,新台播什么、如何切换等都需要思考,现在处于磨合期吧。”采访最后刘主任表示,回台里后将让当事人写一个“情况说明”,“台里将根据"情况说明"查明原因,再做相应处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