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水木年华成员娶了“环球小姐”

   内地知名组合水木年华昨日亮相糖酒会。令人惊奇的是,这一次,他们的身份不仅是表演嘉宾,还是某饮料的主要研发人。昨日,他们就是为了给自主研发的饮料宣传造势专程从北京飞到成都。据了解,水木年华是这个系列品牌饮料的大股东,前后投资了上百万元。接下来,他们还将投资商务咖啡吧,正式进军商界。

  卖力吆喝自主研发饮料

  凭借《在他乡》和《一生有你》,携带着浪漫诗歌气息的水木年华早已跃升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校园唱作组合。尽管近年来水木年华演唱会是一场接一场,曝光率也极高,但私下里,两位成员卢庚戌和缪杰却异常低调,以至于两人投资上百万,自主研发做起饮料生意,记者们也丝毫未察觉。昨日在糖酒会现场,两人一出场便被人群迅速包围,人气极高。由于历届糖酒会都有明星的参与,记者最初以为他们也是商家请来为产品助阵宣传的,没想到卢庚戌突然抛出的一句“你们觉得饮料口味怎么样?”当即“雷”到了众人。一番追问后,卢庚戌才终于坦白交代,他们所代言的这款饮料其实是由水木年华公司和某企业共同出资研发的,换句话说水木年华也是这个品牌饮料的老板。“我们和该企业各占50%的股份。为了选择合适的口味,我们利用到国外演出的间隙品尝各种味道的饮料,舌头都麻木了,最终研发出现有的两种味道的饮料。”卢庚戌告诉记者,昨日是他们的产品第一次亮相,目的是希望借助糖酒会的平台将其迅速推向全国市场,而该饮品也成为水木年华进军商界的第一个“代表作”。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水木年华如何处理好唱歌和经商,歌手和老板之间的关系呢?对此,卢庚戌显得信心十足,“我们会合理安排时间,比如前年和去年,我们要出专辑要开演唱会肯定没时间,今年对我们来说是轻松愉快的休闲年,没有出新专辑压力,所以放在饮料上的心思自然会多起来。”

  或许是想吸引经销商的注意,水木年华为自己的产品搭了一个十分扯眼的展台,看上去大气且时尚。如此大手笔,让记者忍不住打探起到底他们的投资金额到底是多少,怎料水木年华始终采取笑而不答的政策,不过他们的经纪人舒小姐向记者透露,投资额高达数百万元。昨日在现场,两人还演唱了《完美世界》、《在他乡》、《一生有你》三首歌曲。原本设置的贵宾区,也因为市民不停的拥挤而混乱不堪。看着越发失控的场面,水木年华赶紧现场吆喝大家要注意安全。

  卢庚戌的妻子是“环球小姐”

  去年的明星结婚高潮延续到了今年,继佟大为秘密完婚后,日前某网站报料称卢庚戌也于本月11日去领了结婚证,新娘则是2004年环球小姐最具潜力奖获得者张辛怡。据了解,祖籍山东的张辛怡素有“三眼美女”之称,今年刚满23岁的她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由于容貌靓丽身材高挑,张辛怡曾担任水木年华《完美世界》MTV的女主角,两人因此结识。2006年,水木年华第五张专辑《生命狂想曲》的发布会上,卢庚戌在台上公开牵手的就是张辛怡。

  据悉,当天的发布会上,张辛怡身着白色婚纱,卢庚戌一身黑色西服,两人看上去十分般配。之后,香港八卦杂志《一本便利》刊登了一组张辛怡的照片,尺度火爆极为大胆。随后又爆出两人在香港逛街的消息,两人恋情正式浮出水面。据知情人透露,他们二人相恋已有4年,如今终于在奥运年完婚,而且领结婚证时新娘已怀孕6个月了。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卢庚戌求证时,他依旧笑而不答。水木年华经纪人舒小姐证实了卢庚戌领证一事,但她拒绝透露更多内幕,只称会在合适的时间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木年华 | 卢庚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