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星”张一山 宣传代言上百万

  “你们生我的时候,经过本人同意了么!”这句令人喷饭的台词,出自电视连续剧《家有儿女》里那个古灵精怪的调皮鬼刘星之口。有孙悟空般活力四射的小刘星长得超像影帝夏雨,随着《家有儿女》1、2、3部的连续播出,他也逐渐被人们所熟知。不过,如果你喜欢刘星的话,你一定得记住一个很特别的名字——张一山,因为他才是刘星的“真身”。昨日,来到成都为自己代言的福建某饮料做宣传的张一山接受了本报的专访,言谈间妙语连珠,大有“张家有儿初长成”的明星范儿。

  宣传代言上百万

  妙语:“我真的值那么多钱吗?”

  2008全国春季糖酒会期间,将有大批明星抵达成都为产品作宣传。昨日,《家有儿女》中刘星的扮演者张一山抵达成都,为福建某饮料作形象代言宣传。从小练武的他还为粉丝们在现场打了一套拳,没想到电视上调皮捣蛋的刘星整天嚷着自己要练拳,其身手还真不赖。在现场,张一山的人气一浪高过一浪,就连在台上与粉丝们大合影也险些被众人拖下舞台。由于《家有儿女》在央视等几十家电视台反复热播,张一山目前名声大震,身价倍增,此次赴成都广告代言,有消息称张一山代言费高达100万元人民币,张一山也因此成为娱乐圈史上单个广告收入最高的童星。与记者面对面坐着的张一山憨厚地笑了笑,“我是个对钱没有什么概念的人,我的钱是如数上交给父母在保管。我代言了几个广告了,我从来就不知道我的代言费到底有多少,不过,我真的值那么多钱吗?”随后,记者从张一山代言的该饮料公司经理处打听到,“他的代言费确实相当高,没有100万,也已经接近了。”

  童星发展不容易

  妙语:“大家等着瞧吧。”

  今年4月8日,张一山的首部电影“处女作”《扣篮对决》将在全国上映,与观众见面。这部电影可对了张一山的胃口,听他自己介绍说,他从小就喜欢运动。此外,刚刚拍完《生于80后》的他,感觉拍电影和拍电视剧截然不同。“由于我从小是练武术的,因此公司想把我的这一特长也能发挥和体现出来,而且现在走在街上,大家都知道我叫刘星,却不知道我的真实姓名。我希望能借着一个角色,去改变大家这种根深蒂固的感觉,因此接下来的戏我会与武打动作接触得更多。最近正与香港动作导演熊欣欣在谈一个动作电影,可能会与任达华一起演吧,而且还会很快与关锦鹏见面。”不过,纵观影视圈,大多童星在其发展道路上都表现得相对困难,对于自己的未来,张一山却是充满了信心,“我和其他的人肯定会有不同的,大家等着瞧吧。”

  进中影、上戏是目标

  妙语:“我喜欢表演就不会觉得辛苦。”

  张一山毕业自北京市普通中学,如今正念高一的他没有经过任何表演的科班训练。进入影视圈也是机缘巧合,“以前在朗诵班的时候,剧组来挑演员,最先是《小兵张嘎》挑中了我,我在里面演一个小孩叫乐乐,这也是我第一次演电视剧。”后来《家有儿女》选演员,北京城里可谓家喻户晓,所以来自全国的小孩都去试镜。张一山坦言,自己开始压根就没想过会被选上,完全是抱着玩的心态去的,试镜的时候根本不紧张。“导演叫我们拿着剧本,挑一两个片段来演,看谁演得最像刘星。我觉得吧,当时我发挥得特别好,就这样试了二三次,然后就被选上了。”不过未来他还想以实力继续在影视圈立足,因此投考中影、上戏便成了他目前的目标。“很多人认为,进入影视学院学习表演会很辛苦,不过我就是这么苦过来的,而且我喜欢表演就不会觉得辛苦。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进入中影、上戏学表演,就算学了表演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成为演员的,当一个优秀的演员还是需要有天份的。”

  长大后爱上名牌

  妙语:“喜欢就是喜欢它的好看,和虚荣无关。”

  张一山出名了,还被选为“中国十大童星”,也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叫做“山楂”,不过张一山如今的生活压力却大了很多,“现在公司希望我以学业为重,因此星期一至星期六就是我上学的时候,每天学习12个小时,星期天就是我的工作日。拍戏、出席活动、拍广告、学习,根本没有我休息的时间,真的觉得很累。”不过,在学校里,张一山与同学的关系也依然那么密切,“他们不会因为我是明星了而疏远我。”

  生活中,张一山除了喜欢运动外,还特别喜欢逛街买衣服,“我和爸爸都很喜欢逛街,所以只要一有空,一定会和他一起出去。小时候我穿什么是我父母定,爸爸又很喜欢名牌,所以现在我也沾了爸爸的习气,喜欢名牌的东西。”小小年纪就爱上了名牌,难免让人会感觉他有虚荣感,不过他却感觉很平常,“不会啊,有谁不喜欢名牌啊,喜欢就是喜欢它的好看、有特性、以及质量的保证,和虚荣无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