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若英:“不婚”是唯一新闻点(组图)


刘若英和古天乐

古天乐和“女儿”

  导演张艾嘉近日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内地加强电影审查制度,她的新片《一个好爸爸》内地上映的时间将有所推迟。不过该片4月10日香港公映的时间已经确定。昨日在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上,《一个好爸爸》的两位主演古天乐与刘若英出席了该片的推介会。在片中升级当妈的刘若英仍打算“不婚”:“知道陈升为什么在我的演唱会上劝我快点出嫁吗?因为他知道我没有新闻点,你们每次只能问我这一个话题。为了你们有话题,所以我打算先不结婚吧!”

  古天乐大谈“女儿”

  在《一个好爸爸》中,刘若英和古天乐都升级做了父母,两人对此都显得很兴奋。
“我要和五个小孩对戏呢,基本上到了片场自然就有爸爸的感觉了,因为女儿会不停地问你,"什么时候该我演啦?为什么对白那么少?我想吃什么?"她每次这么问,你都要去帮她问,帮她买……”古天乐一说起“女儿”就变得滔滔不绝,“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她们才是大牌,特别是那个三岁的小女孩,哇,太厉害了。她的对白很多,但是可以一口气背完,而且很多都是她自己发挥的。如果她的对白少了,她还会提出抗议,"有没有搞错,只有两句台词!"”

  刘若英自曝被骂哭

  第一次当“妈妈”的刘若英自称不会带小孩,“因为跟动物和小孩合作是最恐怖的事情,跟小孩在一起呆久了,你也会变得很幼稚。还好这次比我想象中的简单,因为在片场都是导演跟古天乐带孩子,我就在一边学习。”虽然跟古天乐合作多次,两人也默契十足,但古天乐还是把刘若英骂哭了。“那次我中午赶通告没有吃饭,就把盒饭放在一边,大概3点过了突然很饿,就拿来吃了。这个时候,他就走过来对我说,"你应该为工作人员着想,他们都没有吃,你不能先吃的。"”刘若英说,“当时我很生气,但又不会讲广东话,只有哭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以为是发放晚饭了,我一个人偷着先吃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