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甜蜜蜜》地方电视台热播 邓超孙俪二次合作

  自从去年年底,高希希导演、邓超孙俪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在一些地方电视台播出之后,两人之间的感情更是被很多人拿来谈论,而邓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大方表示,“两人更认真更投入,更懂得了彼此这份感情的珍贵。
”今年,《甜蜜蜜》不仅被四川、山东、重庆等省级电视台当成新年大剧播出,北京、河北、浙江、吉林等地的电视台也将陆续上演该剧,让春暖的季节弥漫开“甜蜜蜜”的味道。

  掌掴邓超孙俪心疼流泪

  从去年在一些地方电视台播出以来,《甜蜜蜜》取得了良好的收视成绩,为2008年能在荧屏上“遍地开花”打了一个不错的前沿战。对此,邓超说:“从导演、编剧、演员到幕后工作人员,大家都是全力以赴,也付出了很多艰辛和泪水,可以说《甜蜜蜜》倾注了我们所有的心血,是我们为观众精心献上的一份大礼。”从《幸福像花儿一样》开始,邓超和孙俪萌动爱情之花,到了《甜蜜蜜》开始拍摄,可以说是高希希导演送给两位情侣的一份礼物,两人也在戏里有了更多情感的交流,邓超笑说:“其实在演《幸福像花儿一样》时,我和孙俪还像是哥们儿。但到了《甜蜜蜜》我们就变得成熟,更懂得珍惜彼此的这份感情。”跟自己所爱的人一起拍一部戏,很多演员其实并不习惯,因为怕紧张,但邓超比较坦然地告诉记者,“我们拍就很顺利啊,因为我俩都是专业演员,而且我们都特喜欢这个本子,演的时候就很投入,就没有太多杂念。高希希导演对我们也很放心,常常让我们自己去自由发挥呢。”提到跟孙俪演对手戏时的心情变化,邓超颇有些得意的样子,因为有一次拍孙俪掌掴邓超的戏,下手重了点,孙俪眼圈立刻红了,这让邓超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其实都NG了好几次,孙俪就是下不了手,导演一看必须得来真格的了,最后这一巴掌下去,我的脸上就有手印了,她眼圈立刻就红了,导演开玩笑说不用买眼药水了。”虽然剧名叫《甜蜜蜜》,但大结局却是悲剧的,很多看过的观众觉得不完满,但邓超觉得,只要这个故事能给我们当今年代的人提供一些纯净的爱情意念,给我们一次去品位那种充满怀旧气息故事的机会,拿那就足够了。

  雷雷跟许三多的执着很像

  看过《幸福像花儿一样》,观众都觉得《甜蜜蜜》里的雷雷跟白杨一样,而作为演员都希望能挑战更多不同的角色,所以对于这样一个重复的角色,邓超说:“的确有很多相似,都是干部子弟,都是有着优越的家庭环境,但是仔细看过之后就会发现其实两人的性格差别很大:白杨从小被家长宠,身上带着严重的孩子气,少爷气,他的痴情也许常人无法超越。雷雷这个角色就更真实,他虽然是个小痞子,但痞得十分可爱,喜欢的东西得不到,他就会耍浑、耍赖。对家人对朋友很真诚很义气,对爱情他很勇敢很执著,是个很有责任感的好男人。”对于这种微妙的变化,邓超总结得细致入微,但最后却表示,“其实我还是觉得雷雷跟《士兵突击》里的许三多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是心里有个坚定的信念:不抛弃,不放弃。”

  初中毕业后,邓超报考了江西省艺术学校戏剧学院,这就开始了他懵懂的演艺之路。在荧屏上打拼许多年之后,邓超希望能重返话剧舞台,因为他觉得舞台剧有种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他,而跟孙俪一起合演一部话剧也是他的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雷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