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春闹沈城

  2008初春的脚步匆匆而至,却没赶上女装“变脸”的速度。各大品牌的春装已经悄悄在上市,用柠檬黄、玫瑰紫、苹果绿等明快色彩打开了沉闷一冬的沈阳时尚T台。以春天为主题的保湿化妆品也相约而至,层次瞬透保湿霜、还原精华露、活泉水分露等各种保湿美容产品登台秀场。
温和地迅速渗入肌肤,为肌肤补充水分,舒缓干燥感觉,润而不油腻,令肌肤柔滑细致。

  本期沈阳晚报《商周刊》记者对沈城商家的“春装、春妆”新品进行了搜索,并逐一分析最新变化,探询今春沈城“春装、春妆”的流行走势。

  samsonite

  一个享誉世界的箱包品牌,1910年诞生于美国的科罗拉多州,自同年推出全世界第一个硬式旅行箱开始,便以超凡设计和卓越品质成为其他品牌模仿与追随的榜样。迄今已拥有遍布世界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春天里,samsonite同样带着惊喜来到沈阳西武,相信她,就去约会她!

  拥有五十多年历史的法国高级皮具品牌longchamp,自从拥有了英国名模凯特摩丝的代言,便起死回生般地拥有了新的活力,而今年春季的新款包包,沈阳西武内的longchamp品牌依然不变的是严谨精致的做工,而包包的种类、款式和色彩也比秋冬的款式更为丰富。

  源自西班牙的珠宝品牌ARTE,糅合古典及现代的风格,适合任何场合和服装之配衬的特点,不断创新的时尚设计结合现代最尖端的宝石切割技术,成为时尚首饰的翘楚。2008,全新ARTE新款珠宝灵感来自于清新、朝气洋溢的春天,让沈阳西武春夏的青春魅力完美绽放。

  CELINE

  CELINE于今年春夏推出全新LesCuirsSulky手袋系列,每一款手袋都以一种血统的马命名:Merens,Lipizzan以及Orlov。这一系列款式别致,易于搭配,奢华且实用,手感轻盈且格外柔软。这一系列的日用手袋体积适中,由最为上乘的皮革制成,因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呈现古色并愈显美丽。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