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央视女主播补妆画面被直播(组图)

新闻背景

  3月19日22时20分左右,曾经主持过《新闻联播》的央视女主播贺红梅正在播报中央一套的《晚间新闻》节目,在播报国际快讯的时候,突然荧屏上出现了贺红梅正在往自己的脸上补粉的画面,这个镜头维持了两秒钟左右即被迅速切回正常新闻状态。

  而在播报下一条新闻时,贺红梅已经恢复正常,延续她一贯的表情继续主持了下面的节目。

  1、网友:央视事故不断应该反省

  很多网友在网络上发表留言表示,央视作为一个国家级大台,屡屡出现这样的失误的确有点儿说不过去:主持人念错稿、导播接错信号、春晚上出现若干次名字与表演者不符的情景、体育主持人段暄露出大腿、某女主持人衣着疑似凸点……这让广大观众不免担心,一百多天后就是全世界关注的奥运盛会了,如果央视的直播工作出现差错,后果将多么严重。
网友们希望央视相关部门借此事敲响警钟,面对亿万观众,千万马虎不得呀!

  2、补妆被直播属于三类播出事故

  针对此事,昨日央视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央视已经就此事故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内部处理,不过这不算重大事故,只是按照有关规定进行罚款,“这是视频切换过程中的一个事故,属于未按操作规程造成了0至5秒的播出事故,按照我们的工作守则,属于三类事故。”

  据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和主持人贺红梅一点儿关系没有,“因为演播室的灯光很烤,主持人在播报新闻间隙,适当补妆是常规现象。”而造成这个事故的原因,是由于切换人员误听了导播的口令,但马上就听到了导播的指示,立即回复了正常状态。该负责人称,当时贺红梅并不知晓这个情况,即使知道,“小贺是有经验的主播,所以处理突发事件还是相当镇静的。”

  3、央视:事故率正在逐年减少

  当记者说起网友对目前央视节目频出差错有很多的意见及评论时,新闻中心的该负责人表示,其实这两年央视的播出事故率是呈逐年减少趋势的:“有一个数据可以证明,2006年我们是100个小时平均差错1.91秒,2007年100个小时差错是0.99秒,我们的节目可以说是越来越精了。”至于近年来的“裤子门”和“凸点门”被大肆传播,该负责人认为这是因为网络的传播近年来过于火爆,“是因为央视的平台太大了,所以差错也被放大,今后我们会加强这方面的管理,尽量减少事故的发生,也感谢观众对我们的关注和指点。”

  本报主任记者林娜

  该事故发生之后,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传播,有网友以“震惊!央视又发生了大事故”来渲染此事,引发各种讨论。就此,昨日本报记者特别采访了央视新闻中心策划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这属于很正常的播出事故,央视内部会对相关视频切换人员进行罚款处理,但不会涉及到贺红梅本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红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