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我们都想听邓丽君的歌 本报热线电话响不停

  本报讯(记者秦菁)“我想去听邓丽君的歌曲演唱会,请问是在这里领取门票吗?”昨天,本报登出了《邓丽君演唱会情牵弱势群体50张门票欲赠本报读者》的消息后,很多读者都纷纷打进热线电话,希望能亲自到场听一听那些久违了的老歌。


  应许多“想听演唱会却又经济困难”的读者之要求,本报与演唱会组委会商定,要拿出50张演唱会门票赠给那些残疾人、农民工和下岗职工等经济困难的朋友们。昨天,在接听了一天的热线电话之后,记者发现有很多人都深深地喜欢着邓丽君,并且还收藏了很多邓丽君的磁带和唱片,其中一位叫赵欣刚的盲人朋友在谈起邓丽君的歌时如数家珍。赵欣刚现在在石家庄做盲人按摩师,从事了十几年按摩工作的他还有很多其他爱好,听广播、吹笛子等等,但不管什么时候,听邓丽君的歌是他最高兴的事。赵欣刚告诉记者,“邓丽君的声音很独特、很柔和,而且她唱过的歌歌词都很好,不像其他流行歌曲唱过就忘了,她的歌很值得回味,因为她能唱出共鸣。”因为喜欢听,所以赵欣刚就请朋友帮他下载了七八十首邓丽君的经典老歌,没事了就放着听听。此次“梦圆故乡———邓丽君经典歌曲情景演唱会全球巡演”的主角是一名年轻的艺人桐瑶,她有着“小邓丽君”的称号,对于这样一个“替身”,很多人都抱着期待的心情,赵欣刚也说:“不管桐瑶唱功怎么样,她只要用心去唱了,就是好的。而且这次能来邓丽君的家乡演唱,让我们有机会去怀念邓丽君,这就有了更重的意义。”

  邓丽君虽然出生在台湾,但她身份证上登记的本籍是河北省大名县,她父亲邓枢的祖籍就是河北省大名县邓台村。所以读者宋文刚在打来电话的时候,掩饰不住自己的喜悦,他告诉记者,他家就是大名的,现在在石家庄打工,看到《燕赵都市报》之后就连忙打来电话,当他把邓丽君的演唱会消息告诉乡亲时,乡亲们都很高兴。宋文刚介绍说,他家住在大名县的林侯村,跟邓台村相隔也不过10来里地,很小就听父辈们说邓丽君是他们的老乡,所以对邓丽君也就有了一份特殊的情感。宋文刚说自己最喜欢听《小城故事》,如果能到现场去听一听这首歌,那就太好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赵欣刚 | 宋文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