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方力申力证阿娇财务没出现危机

  徐宁

  今晚,轩尼诗VSOP“炫音之乐”全球音乐派对将在上海举行,昨晚,香港地区艺人方力申等人出席了派对的启动仪式。近日,Twins组合成员钟欣桐(阿娇)频传财务出现危机,作为阿娇好友的方力申不可避免地被问到了此事。
方力申对阿娇艳照一事不予置评,但是他力证阿娇的经济状况绝对不可能出现问题。

  有报道指,阿娇去年底和母亲以合伙的“耀杨股份有限公司”之名,向银行贷款2800多万港币,购买两个单位豪宅作为投资。不料2个月不到,阿娇就卷入“艳照门”事件中,工作全面被喊停,而她每月还有20多万港币的房贷要还。

  方力申告诉记者:“我知道最近阿娇在休息,(关于艳照一事)我想每个人都会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她自己开心。但是我绝对不相信阿娇在经济上会有任何问题,她有很多套房子嘛。”当记者追问英皇前高层陈欣健已经证实Twins解散一事时,方力申顿了顿说:“那件事之后,我们已经很久都没有联系了。”

  据悉,上海是“炫音之乐”音乐派对的首站,接踵而至的还有北京、广州等十多个城市。今年的主题将继续延续中西融合的音乐理念,在今晚的派对中,除方力申外,来自比利时电音组合Sylver、马来西亚歌手曹格、《超级星光大道》冠军林宥嘉和中国香港地区艺人张敬轩均将在派对上献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