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永波唱歌 羽·泉帮衬(图)

  晨报讯 昨天,羽·泉和中国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一起出席了《中华力量Ibelieve》新歌发布会。现场三人合唱了这支新歌,随后羽·泉疯狂夸奖李永波比专业歌手还专业。

  《中华力量Ibelieve》由羽·泉创作,主唱则是李永波。昨天三人登台献唱时李永波站中间,陈羽凡和胡海泉则分站两边,颇有为主唱护航的意思。而李永波的表现也确实不错,和羽·泉配合默契不说,独唱部分也唱得大家直鼓掌。一曲唱罢,陈羽凡就迫不及待地夸起了李永波,“专业歌手也少有这种质量。
”在此后的采访中,羽·泉两人又开始轮番夸“李指”,“我们学羽毛球难,但他唱歌不难。他做得比专业歌手还好。”此时李永波连连表示要感谢中华牙膏对羽毛球队的支持,自己担当主唱自然要倾尽全力。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陈羽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