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英文版《狼图腾》热销

  继中文版《狼图腾》销售突破240万册后,近日,英文版《狼图腾》一经上市再掀销售热潮。在京城外文书店销量位居榜首,超过排行榜第二名一倍以上,并在厦门书城、越洋书城、闽台书城高居英文图书畅销榜榜首。该书在各大高校区销售表现尤其突出,受到学生们的广泛关注。
“这本书翻译得非常好,保持了原著的原汁原味!”一位大学生兴奋地说。据了解,在大学及其周边地区英文版《狼图腾》已出现盗版。英文图书出现盗版,在中国的图书市场上也算是开了先河。

  一位就读福建师大的美国学生告诉记者,自己很喜爱中国的历史和文化。“《狼图腾》中所追求的自由、生命的原始动力和我从小读过的美国作家杰克·伦敦原版之作《野性的呼唤》有相同之处,那种崇尚自由、回归自然的精神和美国的西部文化形成了一定的认同感。”

  记者在越洋书城采访了一位外企高层管理人员,他说:“我们决定为公司员工集体购买英文版《狼图腾》一书,书中呈现出的勇敢、牺牲、团队精神以及对尊严和荣誉的争取,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另外,送给员工英文版的《狼图腾》,也有利于提高英文阅读水平。”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