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2》收视超《新闻联播》本山宣布告别春晚


  我的演员都是原生态 电视剧最大的优势就是真实

  《乡村爱情2》前不久在央视黄金档创下了超高的收视,但与第一部相比,很多观众觉得,演员的表演还有待加强。对此,赵本山表示,“我认为表演的最高境界就是看不出来表演。电影学院里的学生是教出来的表演,而我的演员们则是学出来的表演。他们全部是原生态的演员,是非常有生命力,真实的。”同时赵本山也表示,《乡村爱情2》之所以受到欢迎,与它的真实性分不开,“电视剧就要回到生活,我们的戏并不完全讲美好,人物都是在经历痛苦的同时追求着幸福,这就是农民的传统的现实。多一它能让观众看完了一乐,感到快乐,就就行了。”

一听高雅就头疼 我就喜欢大俗
“一听高雅就头疼我就喜欢大俗”

  一听高雅就头疼 我就喜欢大俗

  赵本山电视剧的“俗”已经成为了他的一大特点,而对于这一说法,赵本山却是欣然接受。他表示,一听到别人问我什么“突破”、“超越”就头疼。我不想超越什么,没什么好突破,我就是想老老实实回到家乡,拍他们的故事。也别和我说什么高雅,一提高雅我就迷糊,我就喜欢大俗,这才是最真实的

  没与潘长江争档 没勇气说普通话

  《乡村爱情2》过后,同是东北著名笑星潘长江主演的另一部农村题材电视剧也开始播出。据称此前这两部戏曾一同送到央视,但最终《乡村爱情2》被安排先播出。对此,赵本山首先恭喜潘长江的戏顺利播出,他说:“我和潘长江原来是同一个团的,交情很好。

《乡村爱情2》女主角于月仙
《乡村爱情2》女主角于月仙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研讨会现场气氛热烈

    所以我们根本不存在争档期的事。可能我们最后赶一赶,进度快了点,就先播了。再说这也是中央电视台决定了,我们说了都不算啊。”而对于潘长江此次作品用普通话演绎,找本山则表示自己绝不会尝试普通话,“我从来没想过什么叫普通话。没有我的出现,东北话不会传播的这么快。所以我一定还要坚守东北话。而且,我也没勇气说普通话”。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白岩松 | 敬一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