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板儿”醉酒驾驶车祸身亡

  哈尔滨新闻网讯(何佳穗)继87版《红楼梦》“林妹妹”陈晓旭去世后,19日,自称是《红楼梦》中“板儿”儿时扮演者李玥的高中同学发帖称,李玥已于1月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意外身亡,年仅29岁。19日,笔者致电87版《红楼梦》导演王扶林和袭人扮演者袁枚,两人证实李玥确已去世,并感叹“很可惜”。


  2004年,央视著名栏目《艺术人生》请到了80多位红楼儿女做客节目现场,重温那段让他们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回忆。为了这期《红楼梦再聚首》,剧中年纪最大的“刘姥姥”与年纪最小的“板儿”也专程赶来“团聚”。节目中,刘姥姥扮演者沙玉华回忆起当年那场王扶林大喊“OK”的戏———她打得“板儿”痛哭流涕的那场戏时,沙老忍不住流下热泪,正当她在“忏悔”当年不该那么重地揪住板儿的小辫子时,长大成人的“板儿”李玥突然出现在她面前,祖孙俩顿时抱在一起哭成一团。当时的“板儿”正在英国剑桥攻读市场管理硕士,当他接到聚会通知,果断地请假回国看姥姥,此举乐得“刘姥姥”直嚷“二奶奶当年留的那点银两真管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玥 | 王扶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