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刘若英演唱会门票“智商”高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高云)昨日,刘若英2008梦游@哈尔滨演唱会的门票开始预订,预订首日歌迷反应热烈。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演唱会的票务工作由久印文化传媒负责,该公司曾制作张学友哈尔滨演唱会、刘德华哈尔滨演唱会的高科技门票,其票卡加密技术“决不会放进场一张假票”。


  久印文化传媒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刘若英演唱会的检票系统包括刷卡和视频采集两个部分。演唱会当日,场地外围将设置数十个检票口。观众在经过检票口时,刷卡设备先检验票卡,如果是真票就会“过关”,同时,摄像头会将持票者的影像采集下来,录入电脑。一旦有人将验过的票卡拿过来重新刷卡时,电脑就会显示出第一位刷卡者的影像,自然就能发现这是张“废票”。

  那么,如果假票做得跟真票看起来一模一样的话,又将如何识别呢?技术人员介绍说,假票大致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只有外表一样,“这种是最低级的,检票设备根本不识别”。“更高级一点的假票就是,可以识别,但密码不符。”刘若英哈尔滨演唱会门票每张都有一个唯一的密码,如果这个密码不对,那也是假票。此次演唱会门票跟居民身份证是同一属性的,“身份证是唯一的,我们的票卡也是唯一的。”

  刘若英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提醒广大歌迷,门票根据预订先后顺序挑选座位,先到先得。本次演唱会门票不打折,请广大歌迷到组委会指定售票点购票,提防假票。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