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古天乐刘若英:戏里当爹妈,戏外不结婚(图)

  继《20,30,40》后,张艾嘉筹备三年的新片《一个好爸爸》昨日亮相香港国际电影节,影片导演张艾嘉携片中两主角古天乐、刘若英齐亮相。影片是张艾嘉第一次挑战“男人电影”,因此下足功夫,还请了专门的武术指导来设计动作。但对影片,张艾嘉仍充满信心“女人也可以拍男人戏的”。

  古天乐:“女儿才是最大牌”

  古天乐这次当上“黑帮老大”,却被要求从年轻演到50多岁,并且是个被女儿逐渐感化的“老大”。在片场,古天乐称自己也算个称职的爸爸,因为他要与5个不同年龄的孩子搭戏。
“你到了片场自然就有爸爸的感觉了,因为女儿会不停地问你,"什么时候该我演啦?""为什么对白那么少?""我想吃什么什么"她每次这么问,你都要去帮她问,帮她买……”说起“女儿”,古天乐就变得滔滔不绝。“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她们才是大牌,特别是那个三岁的小女孩,她的对白很多,但是可以一口气背完,而且很多,都是她自己发挥的。如果她的对白少了,她还会提出抗议"有没有搞错,只有两句台词……"”

  虽然很喜欢小孩子,但古天乐并不急于结婚生子。“我想等自己要有时间去照顾才打算要孩子吧。”

  刘若英:不结婚是为找话题

  第一次当“妈妈”的刘若英自称不会带小孩,“跟动物和小孩合作是最恐怖的事情,因为跟小孩在一起呆久了,你也会变得很幼稚。不过,这次比我想像中的简单,因为在片场都是导演跟古天乐带孩子,我就在一边学习。”虽然跟古天乐合作多次,但古天乐还是把刘若英骂哭了。“那次我中午赶通告没有吃饭,就把盒饭放在一边,大概下午三点突然很饿,就拿来吃了。这个时候,他就走过来对我说"你应该为工作人员着想,他们都没有吃,你不能先吃的。"当时,我很生气,但是又不会讲广东话,只有哭了。后来我才知道,他以为是发放晚饭了,我一个人偷着先吃了……”说完众人都笑了。

  早前刘若英的师父陈升向媒体呼吁,让刘若英早点结婚!刘若英究竟何时才把自己嫁掉?刘若英再次解释,“你们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说嘛?主要是因为我没有新闻点,所以每次大家都爱问,为了你们有话题,我打算先不结婚吧!”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刘若英 | 张艾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