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偶像》 > 最新动态

美国偶像10强出炉 唯一摇滚女歌手惨遭淘汰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真人秀节目《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公布了本周的淘汰选手,特立独行的摇滚型女阿曼达·奥文唯尔(Amanda Overmyer)惨遭淘汰,未能进入10强,这个结果是由美国的观众通过打电话或发短信产生的,代表了美国大部分观众的想法。

美国偶像10强出炉唯一摇滚女歌手惨遭淘汰-本周被淘汰选手阿曼达·奥文唯尔
本周被淘汰选手阿曼达·奥文唯尔

  本周的11强的比赛还是延续了上周的主题,披头士之夜,所有选手全部演唱的都是披头士的经典歌曲。也许是因为上周都表现的很好,这周所有选手都普遍表现的较差,整个比赛看的略显沉闷。评委西蒙·考威尔(Simon Cowll)更是在比赛时就指出,以后再也不搞两次同一个主题的表演了,选手们都表现的太差了。上周表现最差甚至忘词了的男选手大卫·阿初来诺(David Archuleta)本周表现的非常好,一首慢歌唱的非常到位,重新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赞赏。

上周表现最差票数位于最低三位的女选手演员出身的希莎·莫卡多(Syesha Mercado)本周拿出了破釜沉舟的精神选了一首难度非常大的歌曲打算最后一搏,没想到她成功了,不但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也没有进入本周的票数最低三位,可谓起死回生。

  本周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全部是女选手,更验证了本季男选手的总体实力要强于女选手,这三位女选手分别是: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和阿曼达·奥文唯尔(Amanda Overmyer)。

  卡莉·史密森(Carly Smithson)这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是一大冷门,她在上周的表现相当好,被所有评委一致认为是当晚表现最好的选手,尽管本周唱的不如上周惊艳,但是也完全没有可能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这是任何人都没有想到的。只能理解为,大部分观众都认为她绝对不可能被淘汰,所以把票都投给了别人,导致出现了这种情况。相信下周她不会再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她的Fans们都会重新回来开始为她投票的。

  克里斯蒂·李·库克(Kristy Lee Cook),本届长相最漂亮身材最好的女选手,再加上其农场女孩爱好养马拳击的生活背景,几乎没人会不喜欢她。可惜的是尽管她有这么多优于别的选手的优点,也有一些最致命的缺点,就是唱歌技巧不足,舞台感觉呆滞,和歌手比起来,她更适合去做一个模特。而因为她的那些优点,Fans无数,并不会很简单的就被淘汰掉,所以这已经是继12强比赛开始她第二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之一,而且再一次没有被淘汰掉,成功进入了下一轮。但是由于本轮淘汰掉了很有特点的选手阿曼达·奥文唯尔,她也被很多Fans所讨厌,因为被淘汰的选手实力要强于她,不知道她还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能有几次成为票数最低的三位选手,而且不会被淘汰。

  阿曼达·奥文唯尔(Amanda Overmyer),本轮被淘汰未能进入10强。阿曼达也是本次比赛的话题选手了,在海选时就个性十足,虽然职业是护士,但是穿皮衣,骑摩托,活脱脱一个摇滚青年的样子。而她在比赛中也表现的很好,每轮比赛选曲都比较有特点,尽管有时候也被评委说选曲糟糕,但是总体来说一直算是本季《美国偶像》的一道风景线,往届很少有这么有特点的女选手,大部分都是彪高音的实力型,可看性都不如她。可惜的是她未能再走的更远,止步10强,不过以她的实力,被唱片公司看中出自己的第一张专辑应该不是问题,祝她好运。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