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江洋首尝反派角色 “好男儿”得王晶宠爱

  近几年,选秀节目层出不穷,而在这些选秀明星当中,大部分人选择了走音乐路线,要么就是唱唱歌,偶尔演演电影、电视剧,像江洋这样一心一意的演戏屈指可数,江洋是06“加油,好男儿”北京赛区的冠军,签约慈文影视不久后,便接拍了抗日大剧《天眼》,在众多有着丰富演戏经验的老前辈面前,江洋表现的并不逊色,而在自己首部电影《变种警察》中,江洋勇敢挑战自己,首次演起了黑帮反派角色。


  电影《变种警察》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倾力打造,苗侨伟、任达华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一群以苗侨伟为首的“变种警察”用自己的手段解决用正常法律途径解决不了的纠纷,捍卫正义的故事,江洋饰演苗侨伟的手下,一名狙击手。尽管是第一次与王晶导演合作,

  ,尽管要和任达华、苗侨伟这样的巨星一起同台演出,但江洋并没有为此感到有压力,表现的很自然,正如他坦言那样,“年轻人输得起,我不怕输,最重要的是能够从中接受教训,学到东西,所以我从一开始就没给自己压力”。

一向很苛刻的王大导演对这位初出茅庐的“选秀男”也是赞赏有佳,“我很喜欢江洋这样的年轻演员,香港这边拍电影的节奏非常的快,但他很聪明,很好的融入了进去,领悟能力也非常强,虽然没有任达华、苗侨伟那样十分抢眼,不过作为一名年轻演员,他已经做的非常好,很不错”。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洋 | 苗侨伟 | 任达华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