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仁者无敌》玩转无间道 《亮剑》人马齐上阵

  半岛都市报3月4日讯(记者 关瑛) 由石小克编剧、陈健导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将于3月6日晚亮相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黄金强档。该剧由《亮剑》原班人马打造,李幼斌也从《亮剑》中的正面革命军人形象,转型玩转“无间道”,在剧中饰演了一名以“钱庄老板”身份作掩护的卧底多年的地下党员。

  《亮剑》原班人马齐上阵

  28集电视剧《仁者无敌》几乎都是《亮剑》班底,主演阵容中,除了李幼斌,《亮剑》主演张光北、何政军等,也都在《仁者无敌》中先后登场。曾经在张艺谋的电影《英雄》中有过精彩表现的实力派演员黑子也加盟本剧,出演了一个颇具正义感的国民党军官。新生代女星于越和《武林外传》中“金湘玉”的扮演者刘立淇,也加盟该剧,在这部“男人戏”中出演戏份最重的两个女性角色。统领全剧的导演陈健也正是《亮剑》的执行导演。此外,该剧整个幕后团队也都来自于《亮剑》。编剧石小克在好莱坞工作多年,参与过《廊桥遗梦》、《泰坦尼克号》等大片的拍摄。据悉,他在创伤,《仁者无敌》时借鉴了美国影视作品的风格,可以说是该剧《拯救大兵瑞恩》、《迷失》、《无间道》的结合体。

  李幼斌张光北再“对决”

  《仁者无敌》是以革命战争为背景的悬疑电视剧,整部戏发生在5天之内,李幼斌、张光北在短短5天内的斗智斗勇,是该剧看点所在。剧情讲述了一群闹革命的农民武装被敌围剿而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敌我对决和迷雾重重的生死较量。剧中“李云龙”李幼斌和“楚云飞”张光北再次对决。李幼斌扮演的大钱庄老板皮德贵,是一个充满了匪气的“恶霸”,不过这个“恶霸”其实是卧底的地下党,杀富济贫,救助共产党员,最后逼疯了国民党反动派特务。与《亮剑》中的李云龙不同的是,皮德贵不再出身草莽,而是一个知识分子,做事也不像李云龙那样冲动,而是非常冷静,善于动脑。而张光北这次演的是一个中统特务,他总怀疑皮德贵是共产党,所以两个人一直在较量。颇有意思的是,《仁者无敌》中李幼斌的老婆——— 一位女政委,其实是张光北现实生活中的老婆陈炜。

  据悉,戏中人物关系比《亮剑》更错综复杂,也多了许多斗智斗勇的内容,激烈的心理战也为该剧增加了许多悬疑色彩。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张光北 | 李云龙 | 皮德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