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搜狐娱乐电视剧收视榜08年第十一期

  【一周收视报告】苦情大戏《笑着活下去》在各大台走过一轮之后,此番登陆北京即雄霸两周收视冠军。之前曾有人语言,苦情戏已经不再适合观众的口味了,但事实证明,对于从头哭到尾的苦情大戏,观众还是十分买账的。

    古装传奇大戏《最后的格格》登陆广州第一周便冲进三甲,而我们也惊喜的看到,虽然《外来媳妇本地郎》仍霸占广东地区收视首位,但TOP5中的其余四部已经不再是清一色的长篇情景喜剧了。

    上海和重庆地区的榜单本周没有太大变化,值得一提的是《媳妇的眼泪》收视破10,而这又是一部讲述女人忍辱负重的苦情戏。本周收视最惨淡的要数辽宁地区,冠军收视也不过4点多,这与之前《乡村爱情2》首播是20多点的收视形成了鲜明对比……   (我来推荐好剧)

北京地区冠军:《笑着活下去》

  苦情戏观众仍买账: 正在BTV-4播出的苦情剧《笑着活下去》在北京开播头三天,平均收视率就飙到7.8%。尽管业界专家频频预言苦情剧会很快过时,《笑着活下去》仍然取得了不错的高收视率……

内地
内地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西施 | 王佳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