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乔振宇南京宣传《浣花》 曝曾遭谢霆锋“伤害”

  根据古龙名著改编的大型武侠电视剧《浣花洗剑录》目前正在江苏综艺频道热播。该片云集了乔振宇、谢霆锋、伊能静、钟欣桐、杨蕊、谭耀文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加盟。3月18日下午,该剧主演乔振宇、伊能静应邀来到南京,与广大金陵观众见面。


  发布会当天,乔振宇在评价剧中跟自己演对手戏的谢霆锋时一句半开玩笑的“他曾经伤害过我”让现场媒体着实吓了一跳,原来《浣花》比以往武侠片在本质上有了很大的突破,强调了打斗的真实感,摆脱了动作片对于电脑特技的依赖,剧中拍摄很少用替身演员,而且兵器也全部都是真刀真枪,因此,演员互相套招时难免会偶尔在对方身上留下点“纪念”,乔振宇说:“还好,我们俩都是拍摄动作戏比较有经验的‘老’演员了,分寸掌握的比较好,没有给对方送过太大的‘见面礼’。

而且霆锋的敬业精神是我非常佩服的,这样的演员值得我们大家尊敬。”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谢霆锋 | 伊能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