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谁懂我的心》将播 编剧为童蕾褪去红色印记

  因在《亮剑》等热播的“红色剧”中出演女一号而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童蕾,走出“硝烟弥漫”的年代,换上了一身优雅白领装,当起了“心理咨询师”。日前,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童蕾和郭晓东主演的电视剧《谁懂我的心》即将在全国各大电视台播出。




  曾经的越剧演员,如今的影视圈红星,童蕾的个性比记者想象中更加独立和率真。“导演看中我,觉得合适,我就演,没选中,我也不求人,我这人从不低看自己。”做过“岩女郎”,又演过不少“军旅剧”,童蕾坦言这次演心理咨询师心里没谱。“我做不到那么沉稳呀!挺难的,要有专业性,看上去像那么回事,又要容易被老百姓接受,但是导演和编剧给了我莫大的鼓励,相信我一定不会辜负他们的肯定和信任”。

  从《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亮剑》、《狼毒花》、《青春之歌》,到这次的《谁懂我的心》……从出道以来童蕾碰上的都是好本子,可见她的运气不是一般好。

可她自己倒有些轻描淡写:“《阳光像花儿一样绽放》虽然是海岩剧,但当时我就觉得单纯、爱慕虚荣、表现欲极强的季文竹这个角色不会讨人喜欢。结果播出来效果跟我预计得差不多。《亮剑》在拍摄的时候,大家都知道这个剧本、演员、团队很好,可是谁也没想到居然这么火,真的打死也没想到。而今年要播出的《谁懂我的心》因为编剧王丽萍老师之前的《婆婆媳妇小姑》、《错爱一生》、《保姆》都是热播剧,首先我们有一个好本子,当时我一看到剧本就被吸引住了,王丽萍老师的本子有生活、有情感、有故事、切入点和落脚点都真实可信。”一直演绎革命戏的童蕾俨然已经是战争戏中的美丽奇葩,随着戏路的拓宽,红色印记慢慢将淡化在童蕾明媚的从艺途中。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