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自曝一直在看剧本 赵雅芝:拍女人戏,宁缺毋滥

    昨天,赵雅芝、陈法蓉、向海岚等7位港姐带着“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出现在新天地。采访中,港姐们谈的是慈善和爱心,同时也对黎明婚讯以及艳照门等热点事件表达各自看法。赵雅芝认为结婚和前途不冲突,而陈法蓉则认为明星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但她也希望“事情既然已经过去,就尽快让它过去吧”。

赵雅芝
赵雅芝

  赵雅芝:结婚不会影响事业

  有着幸福的婚姻和成功的事业的赵雅芝,被媒体问及对于最近热传的黎明和乐基儿的婚讯作何感想时,坦言婚姻和前途不冲突。“我从来没有想过结婚会影响自己的前途。我知道和丈夫结婚是一件正确的事,我就去做了,从来都不会介意别人怎么说。我想黎明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打算,事业和婚姻是可以兼顾的。”

  问及之后的影视工作计划,赵雅芝表示,“我把大部分时间都留给了家庭,我觉得这样很好,自己也过得很开心。”不过她也透露,最近一直在看剧本,“但还没有找到非常满意的,我想演点女人戏,宁缺毋滥。”

  身为慧妍雅集的一员,谈起自己在慧妍雅集作的慈善事业,赵雅芝透露,自己主要负责集资资助一些幼儿园和福利厂,但她非常谦虚地认为自己只是团体中的一员,这些只是辅助工作。同时她认为,做慈善关键是看自己的心。“有能力了,就要尽力回报社会。”

  陈法蓉:明星该为自己负责

  昨日,陈法蓉也被问到有关“艳照门”的热点话题,她直言明星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每个成年人都该为自己做的事情和行为负责。事情既然已经过去,那就让它过去吧。”

  陈法蓉透露,自己不久前参加慧妍雅集的慈善活动去了西藏,帮助那里的孩子。据悉,由众多港姐组成的“慧研雅集”堪称香港最美的慈善组织,去年是该机构25岁生日,为此慧妍雅集与瑞安地产联手推出了一系列慈善活动,其中包括拍摄“慧妍雅集25周年精装纪念册”、举行慈善摄影大赛等。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雅芝 | 陈法蓉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