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瞿颖:不在乎领证 但想要个婚礼

  瞿颖最近有点忙,一边忙着做老板,一边要拍奥运情景剧,一边还要到处做嘉宾。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奥运情景剧《奥运在我家》的瞿颖,昨天向剧组请假一天,现身沪上为某品牌洗发水上市捧场。前阵子自己新开了一家高级成衣店,瞿颖连呼做老板太过瘾。


  每天一拍完戏,瞿颖就钻进自己的成衣店,一方面是因为店里大小事情都要她操心,另一方也是为了放松心情。“这次拍情景剧压力太大了,天天都要改剧本!”剧中原本设计让瞿颖2008年8月8日结婚,不过现在瞿颖穿婚纱的梦又有点悬了,“现在给我写的约会对象都难看死了,真是太不靠谱了。”瞿颖笑嘻嘻地“埋怨”编剧。

  戏里结不成婚,现实生活中什么时候可以当上新娘子?张亚东这次为女友度身打造了《奥运在我家》的主题曲,又在女友高级成衣店开张当日形影不离,难免让人猜想两人好事将近。只是这两个忙人难得聚在一起,几乎从不在家吃饭。最近有次“约会”居然是在张亚东与环球联手合作的发布会上,瞿颖自告奋勇去做主持人。

  “感情的事还是随缘吧。再说我也过了对婚姻特别向往的年纪,两个人感情稳定就行了。”一转身,瞿颖却忍不住嘀咕一句:“哪怕没有结婚证,有个婚礼也挺好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瞿颖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